close
好想做身體按摩喔>_<

結婚前偌大的雙人床一個人自在的翻來翻去~
睡的很香~

結婚後是加大的雙人床 但變成倆個人睡~還是睡的很甜啦!!!

只不過電影裡摟在一起睡的畫面對我來說一點都不真實
因為我大概抱個三分鐘
就要"喬"自己的睡姿去了
所以老公常說我像蟲~動來動去的........
沒辦法呀!!沒有舒服的睡姿哪睡的好

生了小孩加大的雙人床沒有變大????還變小了.....
因為小可愛喝母奶和我們一起睡
一年多了......她仍舊愛麻咪......................的ㄋㄟㄋㄟ
常常麻咪我要側身餵奶..........她沒喝飽我就1.2.3.木頭人.....不准動
所以 
我變機器人了@_@  腰酸背痛 四肢也不聽使喚

我要馬殺機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徐妹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