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叔叔是公公在台唯一的兄弟
當然叔叔這趟來主要是看徐妹阿公
再找老友
本來要在外頭餐館解決午餐
但叔叔喜歡在家吃
於是我和婆婆七手八腳的趕忙準備
忙亂中徐妹還來攪局
抱著我大腿不放
害偶又從食指給它切下去
這是過年到現在第三次ㄌ
哇哩!!這次有切的比較深....見血ㄌ
指甲還沒辦法剪
很恐怖....
萬一勾到.....我就不敢想像
飯後休息了一會又載著叔叔嬸嬸去員林找竹叔叔的同鄉
也是叔叔的學長
把拔說趙伯伯八十幾了
趙伯除視力還有聽力較差外其他都還蠻硬朗的
個性相當活潑開朗
說話時要趙媽在耳朵旁幫忙唸才聽的見
他老人家花錢配的助聽器說一點用也沒索性不戴~
只見他大聲說話還開心的唱ㄌ山東家鄉的歌
任憑徐媽我在一旁多麼認真的聽就是有聽沒有懂
但到也讓我感受到他們彼此間的情誼
若是徐妹阿公也一起來該有多好阿!!

晚上好友卉芸全家來訪
主要是送婆保單
在她來之前 去夜市買了很好吃的甘草芭樂和地瓜球
小朋友一來就問阿姨家有wil對不對?
所以當然要滿足一下他們
卉芸也帶ㄌ好吃的花蓮提拉米蘇
和我的R&J咖啡一起品嚐很速配呢!!!
想想和卉芸也是近二十多年的老友
所以才會有這麼棒的默契吧!!

最後大家一起看超偶
在時間的不允許之下
大家才saygoodbye ~

好喜歡家裡有客人來
熱鬧多了!
今天真充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徐妹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