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的晚上決定在週末上阿里山賞櫻去
距離上回去大概有五年之久了
心情非常雀躍...
週六一早五點多就起床
六點準時出門
在還未到達目的地前我的精神...超爛的
因為昨晚沒啥睡..早起對我來說真的是一項大挑戰呢!!
就在我快睡著時(徐妹今天特別早起一路上還不想睡)隱約聽見哨音
心想應該到了..沒想到徐把繼續開了好一會終於在路邊停車
原來終於找到車位...
把徐妹叫醒後帶著裝備(天氣沒我們想像中冷)我們繼續往上走去找接泊站
感謝有他不然我們還得再多走個一兩公里才會到達



門票全票是兩百元,今天有優惠所以買了三張150元的門票後
就展開今天的旅程囉!!!
超市的零食可能因為高山的關係~都澎成這副得性



紅布條上寫著櫻花季的歡迎標語 阿里山車站也是新蓋的吧!








跟著人群我們先到派出所這個點許多人爭相在此拍照...因為第一批歡迎我們的櫻花就在這



沿路上滿滿的人潮.另外還有有許多揹著"大炮"的攝影師來記錄這美麗的櫻花綻放
以往的我拍照總以人物為主,但這次我也給它認真的拍了一些花喔!!
這應該是"大島櫻"


可愛的雄蜂忙睬花蜜


森氏杜鵑


垂絲海棠






在阿里山山閣飯店前多了一排的小販我們在此喝了碗湯稍做休息;此時的徐妹也睏了~
把拔買了徐妹最愛的"玉米"她都沒興趣...



在飯店旁的小花圃我們還首次看到"木蘭花"~!!

未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徐妹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