豔陽高照的夏天真的讓人一點都不想出門
一想到剛化好的妝在還沒上車前就毀了..就....討厭!!
若關在家裡一整個懶骨頭不想動....其實也蠻糟的~
今天一整個大好天氣

<記錄> 酷夏~帶徐妹游泳去~


我家老爺說"游泳去"
這句話他可是唸了很多年,一直以來都是把拔自個兒去游泳~
因為以前jessica我不會游泳 也覺得身體的肉肉太多所以一直逃避~

今年年初到宜蘭泡湯把拔又說泡湯屋一點都不好玩
意思是要大眾湯才有趣 加上有了徐妹~
所以jessica我~ 豁出去了~(儘管身體的肉肉又更多)
為了陪伴他們父女倆 我我....只好下水去!!

放心!我不會毒害大家的眼睛
你們只會看到可愛的徐妹喔!! 呵 呵 呵....

鏘鏘...徐妹泳裝照清新上映

<記錄> 酷夏~帶徐妹游泳去~


我說把拔呀! 你把她帽子拉的太低了 整個"扣桃"都跑出來了!!
<記錄> 酷夏~帶徐妹游泳去~


待會兒我就要在這池子玩水嗎?
<記錄> 酷夏~帶徐妹游泳去~
下水囉~
<記錄> 酷夏~帶徐妹游泳去~
有把拔和長頸鹿陪在身邊就比較不害怕~
<記錄> 酷夏~帶徐妹游泳去~


記得去年十月徐妹一歲四個月時我們帶她到墾丁
一到沙灘才把她放下她就一整個害怕的亂叫像無尾熊般的緊緊抱著把拔

隔天花了好久的時間這小妮子才敢在泳池邊踢踢水~
<記錄> 酷夏~帶徐妹游泳去~

今年徐妹兩歲一個月了我們也比較敢放心滴帶她到游泳池玩水去
徐妹非常開心的玩了近一個小時
但就在此時我注意到徐妹身體微微發抖趕緊把她抱起來讓拔拔抱著她到蒸氣室去
我想是水溫太冷了(只有27.4度) 比家裡的冷水溫度還低哩!!


結束了今天的"游泳去" 一家三口在大熱天不覺得熱反而有點涼
所以 吃好料的去(如果沒游泳一定不會吃這燒滾滾的羹湯)
這是北斗鎮公所旁一家沒有招牌的"麵線糊" 只賣肉羹麵線!!!

<記錄> 酷夏~帶徐妹游泳去~

常常經過總是看到許多人排隊外帶生意好的不得了~
今天終於有機會品嚐~
店家看見我拍照問我為什麼要拍 我說寫blog用~
她就說那你拍吧!! 所以就用力的給它拍下去!!

<記錄> 酷夏~帶徐妹游泳去~ 

吃完一股暖意上心頭 真舒服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徐妹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