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蓮之旅第四天 天氣陰陰的
看著窗外似乎有下過雨的痕跡
今天規劃的行程是到七星潭走走
這時把拔提議騎腳踏車去~ 
真的嗎?? 萬一下雨怎麼辦呀???
顯然把拔認為我是多濾了~

美侖飯店有GIANT駐進~ 單車租賃平日以次計費一次150元不限時~


從飯店往七星潭有明顯清楚的指標~
就在我們穿越了幾個紅綠燈後才看到有BIKE的專用路線~
三個人第一次騎Bike遊玩 真的很有趣 !
但是也有點可怕 因為主要操控是把拔 坐在後面的我老是不安心
再加上途中會經過美崙工業區 有許多砂石車聯結車來來往往 讓我在又驚又怕中行駛~
一直到專用道上我才安心一點~

Bike專用道從陸軍靶場(開了一條專門道)進入幾分鐘 我們到了昔日的軍事重地"四八高地"
木棧道以之字型設計往下繼續走就能到七星潭社區~


就在氣喘噓噓的同時眼前的美景讓我將其拋諸腦後~
雖然天空有點灰濛濛的~ 但站在這欣賞無敵海景的那一刻 覺得自己好幸福唷!!


再來一張~


休息後~ 繼續往七星潭社區前進
騎著bike海風徐徐吹來~很舒服哩!!


在連續幾個彎道後我們踩著bike的腳也有點累了 但也終於來到七星潭社區ㄌ
在這裡左手邊就是青青也剛去拜訪的七星潭飯店 右手邊就是無敵海景囉!!




一下子時間來到11點半,徐麻肚子餓了~ 因為早餐沒吃哩!
跟徐拔說~我沒力氣騎車了 非得先填飽肚子不可~
所以就先繞到七星柴魚博物館去吃乾麵和曼波魚丸湯
將將~麵很Q很彈牙 上面灑了很多柴魚片香氣逼人ㄚ!!
魚丸的味道我不太習慣 那味道說不上來  湯頭倒是挺不錯的 還可以免費續湯哩!!


吃飽後再進去博物館內晃晃~
去年造訪時還沒有這設施 今年感覺博物館變活潑了~有立體拼圖
還可以認養海水魚每個月300元~館方人員會幫忙照顧 認養人再以視訊方式看魚~
下圖徐妹手指著那個就是 一格一格的 上面會寫上魚的名字還有認養人的大名喔!!


有沒有看過這些字(其實博物館內是不能拍拍的 )


買了兩包柴魚片當拌手禮~ 徐妹還說要幫麻咪拿哩~


有位帥哥主動說要幫我們拍照 真是佛心來的 好人!!


去年徐妹十個月大時來花蓮的模樣~ 是個愛笑又開朗的娃兒~ (姨丈和ㄚ姨今年也升級當爸媽囉)


吃飽囉~繼續往北走到了七星潭海岸風景特定區(ㄝ 手怎麼不知不覺做了同樣動作 上圖)





徐妹在做什麼ㄚ???





原來~ 她也想到海邊


背影~


去年還抱在懷裡的北鼻~


今年會自己玩耍了~


再美的風景還是得依依不捨的告別
遇上坡時乾脆下來用牽的...再吹吹海風也很舒服~


徐爸~辛苦了 徐麻真是愛你耶~


自己粉累的同時還不忘回頭看看這個老是跟不上的老婆~   好感動喔!


終於又回到四八高地~ 徐妹也在說"麻咪加油"嗎???


七星潭這個美麗的地方讓徐麻寫起網誌也變的浪漫了起來
相信這是在你我心中都占有一席之地的好風景對吧~
請大家記得給徐妹麻咪JESSICA一個推推喔~

充電站:
七星潭原是個低漥的濕地,有許多大大小小的湖泊,聽說碰到天氣好,又沒有光害時,
能很清楚地看到北斗七星,所以當地人稱之為“七星潭”。
1936年日本人在現在的花蓮機場一帶,原七星潭地區,興建“沿海飛行場”,
填平原七星潭大部分湖泊,將居民遷移至現址,
因此現在所謂的七星潭,是指月牙海灣一帶,而不是原七星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徐妹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