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中秋節
<記錄> 十月 + 徐妹兩歲四個月

小阿姨&姨丈帶著小乖回來囉!!
<記錄> 十月 + 徐妹兩歲四個月

還帶了一盒超好吃的"金月娘" 聽說姨丈去排隊排了好久

而且現場有啥口味就拿啥口味
只要一出爐一堆人搶著拿哩!! 管它有多燙 ~

<記錄> 十月 + 徐妹兩歲四個月

<記錄> 十月 + 徐妹兩歲四個月

<記錄> 十月 + 徐妹兩歲四個月

姨丈和阿姨還送徐妹一個可愛的Hello Kitty背包 超Q的哩!!
隔天徐妹就興奮的背著它出門玩

<記錄> 十月 + 徐妹兩歲四個月


<記錄> 十月 + 徐妹兩歲四個月

<記錄> 十月 + 徐妹兩歲四個月

看看徐妹這個月有什麼好玩的趣事~

<記錄> 十月 + 徐妹兩歲四個月徐妹口中唱著 A.B C D E F G.....X Y Z ...
唱完後徐妹自己說: 鼓勵 鼓勵 ..鼓勵 鼓勵...(沒人理她)

她又說鼓勵鼓勵...而且還放大音量 順便還用她的手搖搖我  我還是沒理她!!

 

 

 

接著又唱了一遍 同樣的唱完後又說 鼓勵鼓勵 鼓勵鼓勵 鼓勵鼓勵

 

 

 

越來越大聲... 知道嗎這是半夜一點多<記錄> 十月 + 徐妹兩歲四個月

徐麻是故意不理她的 看她愛做啥隨她去 沒想到又再次被她打敗!!

只好拿出兇狠的表情 勒令她安靜!! 給我乖乖的睡覺!! 這是我唯一的利器了!!



<記錄> 十月 + 徐妹兩歲四個月有人說~天秤座的人最常把字詞講顛倒 或者看著"東"說"西"~
徐妹晚上睡覺前突然說:擦義乳???? 真令人一頭霧水.... 還好她指著乳液~ 原來 是擦乳液!!!
讓我和把拔覺得她超爆笑ㄉ.... 是吃太多我的口水喔!!


<記錄> 十月 + 徐妹兩歲四個月吃著蛋捲的徐妹因為怕她餅乾削掉滿地於是徐麻拿了個小碗讓徐妹拿著
結果拿著拿著 碗  掉了.........餅乾削當然就掉滿地!!

徐拔問:吼!!誰弄滿地ㄚ???
徐妹回答: 我不知道ㄋㄟ!!!
  真是無言!!

<記錄> 十月 + 徐妹兩歲四個月小乖回外婆家~徐妹看我抱小乖一點也不吃醋!!
看到小乖流口水時   徐妹就說:我拿"生紙"
然後不一會就溜下椅子往桌上拿了一張"衛生紙"
(麻咪才明白原來她要去拿面紙哩!!)
隨即再跑到椅子上幫小乖擦擦口水~是不是很棒呀!!


<記錄> 十月 + 徐妹兩歲四個月妹的手和腳接二連三的被蟲咬 總是在她的小手或腿上留下一個又圓又腫的包
而且要塗好幾天的藥才會消腫 最後總會留下傷痕久久.....
今天手和腳竟同時出現兩個包 ,看的我好心疼呀~ 到底是什麼咬的? 為什麼偏偏找徐妹哩!!!

到了半夜.....興奮又睡不著的徐妹突然自言自語了起來 難道............被蟲咬會影響腦袋瓜????

徐妹說:馬麻! 我手痛痛 麻我手痛痛......要擦藥藥!!    徐麻我奈住性子不想理她!!(因為已經一點半了!!)
這個不睡覺的小孩簡直氣鼠偶了......  
徐妹繼續說~
馬麻!!我手痛痛 我要擦藥~我好可憐喔!!

這時我和已經被炒醒的徐拔"噗ㄔ"的笑了出來<記錄> 十月 + 徐妹兩歲四個月  好啦好啦~被打敗了!!! 這就起床幫你擦藥藥了!!
(心想! 我才可憐啦!! ) 就這樣擦完藥藥後 徐妹才終於肯乖乖睡覺!!!

<記錄> 十月 + 徐妹兩歲四個月徐妹有一個很大的優點一定要給她表揚一下~
就是每次麻咪"空投"垃圾沒有投進時,她一定會去撿起來再把它丟到垃圾桶內 真是太優秀ㄌ~<記錄> 十月 + 徐妹兩歲四個月

<記錄> 十月 + 徐妹兩歲四個月陪伴徐妹長大的除了玩具另一項很重要的就是巧虎ㄌ~ 徐妹是個有主見的女孩 喜歡看哪個月份就自己挑去
每次把DVD放入PLAY後 她就會去找書本~ 百發百中喔! 就是她播放的和她拿的書一定是同月份~
有一天徐拔好奇的問她怎麼找書的~ 徐妹就用手指比數字把拔看! 我們才知道她是以數字找數字....  ㄏㄏ
也不知道是真的還假ㄉ 總之 她若說要找河馬就一定找的到!!<記錄> 十月 + 徐妹兩歲四個月


<記錄> 十月 + 徐妹兩歲四個月10.7是外婆的生日
<記錄> 十月 + 徐妹兩歲四個月


<記錄> 十月 + 徐妹兩歲四個月也是好友生日~ 她是慈濟委員也是大愛媽媽~這一天吃了兩個蛋糕^^ 不肥也難~

<記錄> 十月 + 徐妹兩歲四個月

10.20是徐麻我的生日 因為徐拔這兩個月很忙 所以當天並沒有大餐或慶祝活動
不過把拔還是挪出時間和徐麻吃飯去,餐廳是徐麻挑ㄉ 但是和我想像ㄉ差. 好. 大!
所以就不報導ㄌ.......所以徐麻賴皮說這餐不算數!! 

於是數天後 我們還是去吃最愛吃的"麻辣鍋"__ 天外天河南店
我們可以說是這一家ㄉ常客~ 店家食材新鮮 總類多 水果至少十種 加上貴鬆鬆ㄉ冰淇淋,保證吃的很滿意喔~

<記錄> 十月 + 徐妹兩歲四個月

 

十月份還是我許多好友的生日(很神奇呀 我身邊天秤座的朋友多的哩!!)   也祝她們生日快樂唷! ^^

十月還拍ㄌ一堆徐妹的照片(更多照片在相簿裡唷) 點下去<記錄> 十月 + 徐妹兩歲四個月


徐妹敬禮

<記錄> 十月 + 徐妹兩歲四個月


<記錄> 十月 + 徐妹兩歲四個月
<記錄> 十月 + 徐妹兩歲四個月

<記錄> 十月 + 徐妹兩歲四個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徐妹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