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家裡關ㄌ幾天 ,今天決定出門帶著相機~
走!買雞蛋糕去(其實是拍照去)
話說9/18到這附近燙髮前先到向上市場幫徐妹準備點心 ,買了一杯紅茶~
再看看旁邊有一攤雞蛋糕!!
本來想買十元就好(因為徐麻想減肥不想多買) 後來自己又不好意思, 最後買ㄌ20元~
想當然爾 徐麻還是破功ㄌ~(真是經不起考驗ㄚ!!)
ㄝ~ 沒想到還蠻好吃的 ,就連挑嘴的徐妹都一個接一個吃
雖然都留ㄌ一口給麻咪吃 ,但算一算徐妹至少吃ㄌ三個!!
大家看三個沒啥了不起但對徐妹來說可真是破天荒哩!!
她可是很少一次吃這麼多個的(一個若吃完我都要偷笑ㄌ)

在店裡阿妹問我有沒有排到隊?
我說沒有呀!! 去買時就只有我一個人哩!!
她才說:這家雞蛋糕常常要排隊才吃的到 聽說還有被採訪過!!
吼~ 架里孩!! 心想 我還真是孤陋寡聞呀!!

所以今天睡醒後問徐妹要不要吃雞蛋糕?她說:好ㄚ~就出發囉!!
今天我來的時間接近下午兩點 比上回還晚了一點 (我發現這個時間人最少唷!!)
所以 看見ㄌ幾個人排隊囉~
準備好相機 帶著徐妹 看已經沒人趕緊驅前購買~



這次買三十元(因為阿婆有限制每人只可買20元 帶小孩則可多買十元喔
不是她"柯桃" 是因為她想讓每個人都嚐得到啦!!

買完後 我帶著徐妹走向"向上市場"內
想去逛逛順便幫徐妹買件薄外套~
最後幫徐妹買了一件衣服再搭一件褲子 超cute的... 生女兒就是這樣! 看到喜歡ㄉ就想買 > <"

要離開前再到"洪"紅茶冰買了兩杯紅茶(這陣子超迷紅茶的啦)
因為很多次經過都看它生意很好 ,今天就特地買兩杯嚐鮮~ 
購買的同時我問可不可以拍照 ,老板欣然接受!    還打趣的說:我忘ㄌ擦粉!!(老板真愛開玩笑!!)


紅茶的香氣還蠻濃ㄉ~ 而且不會太甜 好喝!!
 

回到車上趕緊拿出雞蛋糕,徐妹已經迫不及待的咬了一口, 但她也是最佳MD喔!!



還知道要湊近鏡頭讓我拍拍~ 聰明~


胖嘟嘟的雞蛋糕好紮實而且Q軟有彈性重點是不會太乾,我想這是徐妹愛吃的主要原因吧!!



三個十元 就讓你大滿足ㄛ!!


阿婆還是一位非常有愛心的人~ 聽說她常會做雞蛋糕去育幼院請院童吃!!
下次有經過向上市場和中美街交叉路口時,記得搜尋一下這美味雞蛋糕喔!!

~~~~~~~~~~~~~~~~~~~~~~~~~~~~~~~~~~~~~~~~~~~~~~~~~~~~~昏隔線

接著~大墩路"旦旦煎包" 第一次看到這名字覺得好玩所以就買了幾個嚐嚐


,灑上芝麻的是"韭菜" 另一種口味是"高麗菜"





喜歡它有點酥脆ㄉ外皮~ (有ㄉ煎包吃起來有點像包子口感ㄉ我不愛> <)


小小一個 不像一般ㄉ煎包那麼大~ 韭菜@10 元 高麗菜 @8元


這高麗菜咬起來脆脆滴 但今天不知怎麼滴感覺內餡少ㄌ點! 不過我還是超愛它的麵皮啦!!
不用加醬料就粉好吃,  (放心! 吃重口味ㄉ老板還是有附上醬料ㄉ~)


在哪裡哩~ 嗯! 在好市多附近 就請大家認這個好ㄌ(大墩路28號,對面就是旦旦煎包)
走文心路(往復興路方向)看到永春東路左轉 接著大墩路再左轉就到了唷!!


在拍旦旦招牌時就停在這門口~  眼尖ㄉ徐妹說:有瓢蟲ㄝ!  這下我才注意到它


是不是很可愛哩!!


實在可愛 ^^再放一


今天ㄉ美食分享就到這兒,想吃ㄉ人記得先推推好不好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徐妹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