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金山萬里一帶最有名的老街莫過於"金包里老街"離開朱銘美術館之後我們來到這裡!!
儘管濕濕答答的...(徐妹都這樣說^^)  但是剛吃飽飯,所以還是去走走運動一下的好~


金包里最有名的"地瓜"


地瓜相關商品


耙絲地瓜










很可愛的小娃娃


金山鵝肉遠近馳名但是我每次都錯過


阿玉蔴姥


本尊在裡親切招呼,聽到客人問她:試吃的產品怎麼這麼大塊?  阿玉婆婆說:就是要大塊呀 不用怕客人吃??

我覺得真棒,做生意就是要醬子呢!! 


當然我們也沒有白吃白喝啦!

買了阿玉蔴栳




蔴花 (小蔴花不加糖粉)


地瓜酥是徐妹最喜歡滴.....





咻~不一會兒我們來到鶯歌老街??????? (哈  沒有啦 是隔天我們又到了鶯歌老街!!!



在大夥的決定下 午餐自行解決,過年期間不但人潮多連攤位也多


我們吃了深坑豆腐


水煮玉米


還有蔥油餅


徐妹還是包的緊  緊  緊~


很好奇這顆大球到底是什麼???


古早味的柑仔店


第一次看到街頭藝人在這表演~


好久不見的"手風琴"


逛著逛著看到這個攤位~


好吃又有嚼勁的山東大餅


我最喜歡的"火燒餅"  (大概是學生時代中的毒  記得高中時代上課經過市場時有一家店就專做這個
那時經常會買上一兩個...a慢慢慢慢的嚼....越嚼是越香呀!!)


幫忙做生意的"小老闆"很認真的叫賣哩


呵呵~ 寫了半天我好像在介紹小吃都忘了自己是到鶯歌老街呢


看看老街不能缺少的"陶器"


各式各樣


琳琅滿目


最喜歡這花布系列設計而成的杯子 盤子好亮眼好復古~


你喜歡哪一種呢?



還有國旗系列~  你喜歡哪一個呢????


你有多久沒到老街走走逛逛了呢???  選一個吧



這一篇呀!真的經過很多波折 一下子後製好的照片還沒上傳就被我刪掉
一下又因為沒存檔又再打了一次....請大家為這一篇推一個吧!!

不然徐麻我都都快寫不下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徐妹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