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什麼時後開始喜歡幾米的作品已經不記得,但是對他的作品的印象非常非常深刻~
知道會在台中看見幾米的作品高興了好幾天就好像徐妹收到新月份的巧虎會開心的說:
ya ya ya~ 這是我新的巧虎捏!!   那般的興奮^^

其實最近的徐妹睡的不是挺好,老是在睡夢中驚醒然後大哭一陣後才又疲憊的睡著,這一天
我和外婆帶她去"收驚"(或許有人不信這個 但是總求個心安)

結束後就帶著嬤孫二人往勤美誠品前進,去尋找在城市漫遊的幾米~



車在綠園道兩旁的停車格停妥,進入眼簾的是這一排的綠蔭~ 好舒服的天氣!!


遠遠就看見這個被綠意包圍的建築~ 勤美誠品!!





接著就看見書中的人物佇立在我的眼前啦!!


午后時光來往的人不多,但大家有相機的拿相機沒相機的拿手機競相拍拍~


這些人物可真是超人氣~ 讓我想起多年前迷麥當當的HELLO KITTY時的感覺.....


徐妹看見這些可愛的人物很開心


這張我覺得拍的很棒!!  (呵呵  自我感覺良好^^)


跟著我一起漫遊在幾米的世界吧!!























 


 

各位叔叔阿姨哥哥姐姐弟弟妹妹 要看我就到這裡來!!  要看這些好朋友請到勤美誠品!!
展出時間只到六月底,大家動作要快喔!!



覺得今天偶的表現不錯(麻麻是在說自己還是在說我呀?????)
請記得按推推!!!  3Q

抬頭看看天空~ 今天台中的天氣真好 2010.5.14

希望我的小公主"夜夜好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徐妹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