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5.2全家慶祝母親節,今年 全員到齊,幾經討論(其實是我選的 ^^)
決定吃"聚 北海道昆布鍋" 總共訂了十二位加小baby一位~


剛坐定位服務生遞上菜單....說其他人都是選北海道特選,那就一樣吧~


北海道昆布湯+昆布麻辣湯 (是我和徐拔選的)  這一鍋應該是阿姐或阿母選的昆布滋養湯底~


嫩肩牛小排拼盤


豬雞雙拼主餐~ 豬肉稍微肥了一點齁!!


姐夫的特選海鮮主餐(好像有特別請他們將魚頭換成魚片)


百匯時蔬拼盤(服務生說份量是其他套餐的兩倍多)




不一會"開胃菜"就送來~ 中間那個好像是山藥加扇貝 另外一個忘記了 > <


綜合手工創意拼盤(這個我比較不喜歡!)


副食有昆布烏龍麵 日式勺粉  北海道黃金稀飯(點此餐才有)
小阿姨和姨丈都點這個 說超好吃的 小乖也很喜歡呢!!  (照片忘了拍啦 !)


沾醬~酸橙醬沾肉 胡麻醬沾菜類食物......(不知道我有沒有搞錯捏)


開動了~  徐拔真的超愛麻辣鍋 只要有麻辣湯底一定不會選其他的捏!





中場休息帶徐妹去逛逛







逛了一圈回來發現沒幫大夥拍張照


趕緊補上~ 我們的位置自成一個小空間 共兩桌,! 不用怕會吵到別人,不過整間店真的是搶搶滾呀!!
這天很多人都提前慶祝母親節 大姐覺得上菜速度太快 擠的滿滿一桌她不喜歡 > < 
也說不想再去了~ 噗 XD"  最後填意見表後服務生還頻頻來關切(不過這都是事後我才知道的呀 !)


甜點有荔枝雪酪


北海道金橙奶酪~ 酸酸甜甜的徐妹喜歡!!


阿母點的精燉桂花紅豆湯~ 齁 很好喝呢! (阿母坐在偶旁邊才有滴^^)


金字塔紅豆冰堡(點此餐才有) 本來我和徐拔沒有點這個 但看了姐姐一家點了這冰堡後趕緊跟服務生商量
看能不能換~~~~ 哈哈!! 當然可以囉!!


可先吃原味~~~


再淋上煉乳吃~ (說穿了就是紅豆牛奶冰啦!! 不過做成這樣的造型 看起來就令人心動捏 )
的不錯啦~~~~ 記得小時候我最愛"紅豆牛奶冰了" ㄏㄏ


季節水果! 當然在水準之上 只是芭樂賣相差了一點~


這個就是今天點餐內容


台中 文心店店址:台中市文心路三段127號
餐專線:(04) 2317 - 7168
營業時間
平日: 11:30~14:30 最後點餐時間14:00
17:30~22:00 最後點餐時間21:00
假日:
11:30~22:00 最後點餐時間21:00


最後大家到門口拍照留念~ 小乖一家


和姐姐哥哥玩的開心的徐妹


姐夫一家(徐妹又去湊熱鬧了~ 其實是一直在哥哥姐姐的手上)


全員大合照囉


有沒有發現徐麻寫食記時都沒有太多的形容詞兒
原諒我嘴笨又筆禿.....實在是擠不出太多字來 都覺得很好吃啦(真是佛心來的)

這是2010慶祝母親節的聚餐
大家"聚 在一起的感覺真好"
我們四個小孩對阿母的愛都深埋在心中
在這裡我要代表說"阿母 我們愛您啦!!"
母親節快樂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徐妹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