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整理七月份的相片發現這個月很少出門即使出門也只敢在下午三點過後....
原因無它 實在是天氣太熱無法點燃我們出門企桃的慾望.....噗
這天我們沒什麼目的地...一下子想去哪自己都不是很確定(被熱昏了)
到了台中五權路交流道決定走中彰往大坑方向走~
 
吃了東東芋圓後我們決定到附近的十號步道走走, 說真的台中這一區(北屯區)我還真的是不熟...
只是看到還蠻多人往這裡去就跟著到這裡囉~

還沒到登山步道前先看到右手邊有一個"大坑地震公園 "


徐拔停車去所以我們母女兩先散步拍拍照


遠遠的徐妹就看見溜滑梯...想當然她不會錯過(真不知道這些溜滑梯有啥魔力)
兩步併做一步走....目標就在前方!


徐妹挑戰一些比較有難度的,我Y在一旁拍的心驚驚..


這個地震公園原先是"東山國中及軍功國小舊址"在921地震後已經不堪使用於是就改成公園


保留了一小部份作為歷史的見證....
.

 車籠埔斷層帶....


雖然現在已經看不什麼異樣,但921地震的那一晚可以說是讓我永生難忘
那時我人在霧峰 還在大馬上一直待到天亮,陸續聽到一些讓人難過害怕的消息....


 一旁的景觀台


 我走不到最前面就放棄了,因為這是透明玻璃設計


只有徐妹一點都不覺得害怕....

 
夕陽西下,來此散步還蠻愜意的 




站在高處看人來人往


公園前及紅綠燈對面的停車場停滿了到此登山健行的車輛
我想這裡是很多大台中市民休閒的好去處吧!

 
離開紀念公園往登山步道走.看見剛才那個觀景台了嗎?就是它讓我雙腳皮皮剉滴...
看起來還好,但站在上頭的當下我覺得至少有十層樓高....噗 XDD"(汗)


走了一小段來到九號及十號登山步道入口 看見標語就該知道意思


都忘了大坑也可以泡湯


所以我們選擇往左手邊的九號步道走,一路走來路旁就有一些小攤販


來到這裡簡直就像在逛市集一樣
買了韓式爆餅~有點像小BABY吃的米餅,入口即化 (看到好多人都一袋一袋的提)
還買了好吃的紅豆餅喔!

至於步道....因為天色已晚所以決定下次再來挑戰 今天探路先~ (明明就是來吃的)


離開後往市區前進,徐拔說要去逛逢甲夜市...這裡粉久沒來了 因為好難停車
不過這回把車停在國宅旁(也就是逢甲大學後門出入的那條路)要去逛夜市就順利多了


人潮有增無減


要吃啥到這裡就對了.....有懶人蝦


巧蕉王


黑輪店


最後我們選了麵線糊




赤鬼在這裡一樣要排 排 排...


塔羅牌真的有人在預約捏(這是什麼態度XD")


都說自己才是正宗的"大腸包小腸,天兒呀! 滿滿的排了兩大排 教我如何去排它????


準備回家時去買了沙茶魷魚來嚐鮮


裡面還有鳥蛋...不過味道不太合胃口就是


還是這碗台南意麵好!


今天的收穫就是買了這可愛的韓國進口娃娃啦 超Q的
不過 逛這裡人太多了覺得好累呀!!(這是年紀大的人在說的話 XDD")
還好還有一點童心...嘴裡問徐妹你要哪一個??
徐拔說:我看應該是你想要吧~(哈 知我莫若"ㄤ"呀!! ^^)


好多可愛的吊飾

可愛的零錢包


還有郁菁最愛的小猴子捏(小美女..快殺到這裡吧)


人客呀!! 您暑假都做了些什麼呢
已經過了一半囉!!

對了 由於照片太多 東東芋圓會另外跟大家分享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徐妹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