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妹三歲三個月 身高: 95 體重:13.6


飲食:還是喜歡吃麵勝於吃飯
喜歡的食物:茶葉蛋 冰淇淋 雞肉(不柴不澀的她才愛)還是很喜歡香菇(及所有菇類)蛤蜊(已經不說貝殼了)
愛喝蘋果牛奶,喜歡吃的水果只有芭樂 香蕉和西瓜.喜歡吃阿嬤的瓜子和仙楂糖


對了~ 還愛上珍珠(把拔會問喜歡大顆還是小顆? 徐妹會說:大顆的
此時徐拔就會得意的說:她喜歡的討厭的都跟我一樣 (徐拔愛吃大珍珠討厭芋頭)


會自己跑到浴室準備洗澡,徐麻和巧虎都教過她轉右邊是冷水轉左邊是會燙人的熱水
這小妮子都知道要開冷水先,再慢慢調到中間...左邊也有一個禁止觸摸的貼紙所以徐妹不會摸也不敢摸! 
當然徐麻不是讓她一個人洗澡啦,只要她進去三兩下就自己脫光光所以我也都跟著屁股後就進去幫她洗澡了!!
最近都是淋浴居多 先洗頭再洗澡接著讓徐妹頭往後仰我在她身後托住頭再沖水~
剛開始她總是唉唉叫不然就是一直躲,不過現在已經不害怕了!! ( 可以讓她扶著牆壁她比較不害怕)


這小妮子還蠻愛畫畫 拿起塗壓板隨手一畫就說:這是拔拔~ 還記得畫把拔戴眼鏡
但徐麻老是忘了拍下來XDD.......所以現在看到的是"水母"


有時則是拿色筆著色~現在筆觸都偏重,不過她愛塗愛畫就隨她囉!


很喜歡玩小車車 煮飯的遊戲

伯父這次回來買了芝麻街美語和迪士尼的英文DVD 徐妹愛不釋手
每天都要看個幾遍才肯罷休~


徐妹認識的國字還蠻多的 有時一起唸故事書時遇到不會唸:可是這個我也不認識 > <"
陽光燦爛~她會說"太陽" 因為她知道太陽 但是還不知道"陽光"一詞
小尼就在這裡"住下了" 她會說:小尼就在這裡"往"下了~   住和往有一丿之差


9/1 9/2 9/3新光三越 9/4台中陪姑姑姑丈看房
9/5 9/6草莓蛋白素上市 9/7 9/8雅琇阿姨臉部保養 9/9 9/10 9/11小阿姨回烏日
大阿姨家烤肉
9/12 9/13大阿姨生日
小河馬徐妹巧帛上衣和五分褲
9/14 9/15不小心滑了一雙鞋(徐麻的)
芸芳和苑榕臉部保養
9/16 9/17姑姑和姑丈回來 9/18台西海口彩繪漁村
9/19凡那比颱風 9/20 9/221 9/22中秋節 9/23 9/24 9/25
9/26 9/27 9/28 9/29FX2 9/30

9/6幫徐妹買了安麗紐崔萊新上市的"草莓優質蛋白素"
徐妹在麻麻肚子就開始喝了捏
可以補充八種必需氨基酸及兒童成長的組氨酸
現在多了草莓口味當然要繼續給它喝下去!
讓她長肉肉不長胖


9/11小阿姨提早回來過中秋當天我們就安排烤肉
剛好同學今年有烤肉套餐的組合所以就向她訂了一套(不包括青菜月餅和土司^^")


徐拔還有廷安姐姐加上徐妹在煽風點火中~~~


土司生菜加肉片讓不愛吃青菜的小朋友吃的津津有味
徐妹最愛的蛤蜊絲瓜倫家忘了拍


左下那三大塊是雞腿肉大家讚不絕口,徐妹也很愛咧


今天下午突然大雨,於是把烤肉場地拉到大阿姨家


小乖只要負責彈琴給大家聽就好
.
.
哈哈 最好那麼強啦! (我來當經紀人好了






中秋節那天回外婆家吃飯,吃飽後到八卦山賞月


看夜景~ 這一晚的夜空比平常熱鬧繽紛
因為天空不時有花火此起彼落....好精彩!


不小心又幫徐妹添了........新衣褲


台西彩繪漁村你看了沒


換季也該換鞋子啦^^
自從有了徐妹後我的高跟鞋就在鞋櫃裡納涼...偶爾我會把它們拿出來保養一下
不知何年何月我才會再穿上它們(高)....但我知道現在這種平底鞋最適合我了啦!


上個月阿嬤幫徐妹買了三輪車
徐妹騎上去的第一句話是:會動了耶.....囧RZ
因為她之前的車車她一直踩不了要不然就是倒退嚕.....
有了這台終於會騎車了捏^^"



謝謝大家又看我記錄一堆有的沒的
3Q


8.29~10 徐妹伯父和伯母回家住一個月 徐拔本來開的車就先還伯父開
也因為徐拔從9/1開始短期內會到台中太平上班和其他兩位同事輪流開車
所以徐麻這個月出門的次數還真算的出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徐妹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