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1今天是徐麻的農曆生日 徐拔還是忙忙忙....帶著徐妹我們又到處拍拍了
一方面想讓她曬曬太陽....今年由秋入冬的速度之快,天天天空都灰灰的....
難得陽光露臉我們就不要再窩在家裡的電腦電視前了
另一方面我想讓徐妹跑跑跳跳多消耗一些體力,這樣或許能吃的多早點睡....



溪州公園前兩天辦了活動所以到了大門口也不得其門而入好在門口外還有一大片空地....
徐妹今天運動的地方就是這裡了~ (今日天空萬里無雲~)


出來跑跑跳跳真好!! 看那個表情就"哉訝"了


後方是高鐵 一旁我發現了一大片的欒樹林, 若在山上就像一片大森林了吧!
驚呼之餘當然要拍拍了...不過還是很難拍出它到底有多大一片.....除非我站到高鐵的軌道上
阿~ 又沒有大太陽,你是曬昏了嗎???

其實倫家是想告訴你們真的是很大很大一片捏
(如果你還不認識欒樹的請點這一篇)


上圖紅色花花是馬櫻丹  這張白色花花是咸豐草


左右兩邊都有一大......片欒樹,我想這應該等待被移到馬路旁的,逆光拍很昏暗>  <"


我只好拍我右方的這一片,不過太靠近就很難拍出它的 壯 觀~ 噗噗!


但是卻能拍到這落花片地的迷人畫面,加上光影 偶愛屬了~


是不是狠美呀!!!






穿過這一片的另外一片也都是欒樹ㄝ,心裡打定主意明年一定要來這裡拍它們換粧的迷人模樣








一旁不知名的小黃花


水閘門??




這像不像歐X丹廣告中的那個畫面?!  就差一位美女啦!








往裡走還是一片欒樹.我自己很喜歡這一張溜
好像有寶藏在樹林後方,一片金光閃閃


原來這寶藏就是我們天天跟它見面的"米"啦!
現在一片金黃挺美的吧!






接著轉往北斗河濱公園找了有溜滑梯的地方來滿足一下小人~


拍著黃花的同時徐妹喊:麻麻快來救我!!  (嚇屬偶了)
原來她自己爬上去了,但卡在這地方不敢再上去...等待救援中我還不慌不忙的拍下這畫面
真的是很好笑溜....(是說如果摔下來我就要哭了啦~ 阿彌陀佛)

第一次帶她來,這幾面牆上還有唐詩可唸....不錯不錯!


夕陽西下,要去"夠霸豆"了~


晚餐時刻母女兩嗑火鍋去.這小妮子聽到火鍋二字總興奮的YAYAYA不知在興奮啥啦!
加點了徐妹最近很愛的"菇菇"吃不完還帶著走~哈哈



最後以一首四季來做ENDING
謝謝大家來看徐麻的愛拍拍!!

願大家天天都有好心情


四季

作曲:蔡健雅
填詞:蔡健雅
製作人:鐘成虎

春天的美空氣中散發的新鮮 像是遇見他的第一天
夏天的街開跑車加速往海邊 像是他衝浪時的冒險
妳愛上的他 屬於哪一個季節
他愛上的你 是否能肯定一些
是愛上了他 我只是愛上了季節的轉變 愛上四季給的不一樣感覺

秋的雨點 千萬棵樹落下的葉 像是他感動時流的淚
冬天的雪 融化了又結成了冰 像是他忽熱忽冷的心

或只是愛上 屬於哪一個季節
他愛上的你 是否能肯定一些
是愛上了他 我只是愛上了季節的轉變 愛上四季給的不一樣感覺

或只是愛上 屬於哪一個季節
他愛上的你 是否能肯定一些
是愛上了他 我只是愛上了季節的轉變 愛上四季給的不一樣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徐妹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