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到這裡是暑假期間的某個午後
憑著腦子裡一點點模糊的印象在這裡繞呀繞的....
終於讓我找到這地方~


這裡對我來說算是熟悉又陌生的地方,因為娘家在烏日對於南屯這地方並不陌生
只是怎麼也沒想到這其中會藏身著一個可愛的社區
這幾年許多社區的地方再造讓許多平淡不起眼的小鄉村被發現認識
這感覺挺棒的!


看著上述的形容我想起了那2300公尺溪流沿岸的楓香樹....
有一段路還是我經常經過的地方,之前曾猜它是不是楓樹,但因為一直不見它變紅於是一直懷疑著
這下 我可以確定它就是了;只可惜平地的氣候關係讓我們看不到深秋的楓紅..好可惜!


那天努力的找著誠實商店的身影,但一直走呀走的就是不見其蹤跡
倒是看見了這土角厝還有一排矮平房...


炙熱的陽光讓我們放棄尋找


回到楓樹公園讓徐妹玩玩滑梯我則隨意的胡亂拍


那葉子背後的就是楓香樹


不知道為什麼這裡有這個....其實有解說是我沒注意到 > <"


再訪時已經秋天,只覺得今天的秋天特別短暫
一下子就進入冬天...好幾波冷氣團來襲讓我們提早感受的冬意


這次我選擇另一條巷子.....誠實商店就在上次到訪的另一頭哩!  噗


一旁有工地施工,未來這裡的新舊會更加的形成對比


看到這...我和徐妹先澆澆花








回家整理照片才發現我沒有拍到那個"誠實甕" (那你到底來拍什麼....^^")
不過我卻注意到幾個字那就是"護古厝簡單做"
這麼有心的社區再造真的很難得,如果放任不管很快就會變成隔壁的空地一樣"蓋房子去了"


誠實商店對面有間麻薏學堂,門關著
但好奇的我還是"私闖民宅"了~ 噗噗 XDD
裡面的燈還是我開滴....門外的風呼呼的吹門還會被吹的ㄎ一摳ㄎ一摳作響
很有感覺呢!
記得小時候颱風來時都躲在屋裡不敢出門...夜裡除了雨聲聽到的就是摳摳作響的聲音了
(下次去若你們也看到燈未開可以幫忙點燈喔!)




這裡看到的全都自己挑自己拿
不過要"誠實";自己結帳喔!!


徐妹自己說要和她最愛的"茶葉蛋"拍照 ^^"


菜籃仔~ 鐵馬 還有許多舊時使用的物品,真是懷舊呀! 


天冷~蔴伊冰棒改天有機會再嚐!




























這老房子好久不見...因為印象中小時候我們家的門就是這樣子的咧


如果你喜歡這樣的地方
不妨找個時間來走走吧!!


這一長排的楓香樹真期待有一天它會變紅
那時候我再通知大家來看呗^^


之前我和徐妹都感冒了~謝謝大家的關心
我已經好了,但徐妹還有點酷酷嫂(真是難纏的咳嗽)
加上她這段期間食慾超差甚至不喜歡說話
常常給我點頭搖頭(害我的腦袋一直亂亂想....想說這小孩是XX了)
也猜她是不是太久沒曬太陽,感覺就像得了"憂鬱症"一樣的
動不動就三秒掉淚(真的可以去演戲了 XDD)
半夜也總要起來兩三次大哭..搞的我頭昏腦脹
連著好多天她都不怎麼吃東西讓我擔心極了
所以讓我無心寫網誌
不過 今天終於在晚餐時刻吃了幾顆水餃~ 呼
希望接下來能繼續保持
我就會很開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徐妹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