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三當然要出門走一走,消耗多日來迅速累積的脂肪咩.....XD"
這天規劃了兩個地方供大家選擇一個地方是新社另一個地方是大湖採草莓
最後因為高速公路北上大塞車,加上前兩天湧入的人潮把草莓都快採光了......
於是新社就勝出啦~~~~~20號是我們的目的地


今日成員:徐妹一家 外婆 舅舅 君道和君達哥哥還有小阿姨一家~
從家裡出發到新社路上的車子稍多不過還不至於動彈不得....

第一站:梅林親水岸 號稱有梅花可賞,加上有格友的推薦(我想吃那美味的義大利麵
可是根本沒看見菜單,大概因為過年把這它收起來了.....)

到這裡已經中午用餐時間所以點餐先,但對於臨時加派上來的工讀生我們都快暈了
看見我們選好位置但桌上滿是空盤竟先去收未有客人入座的餐盤~噗1    ╮(╯▽╰)╭

因為天氣溫暖甚至有一點點熱於是小阿姨點了一個冰淇淋鬆餅要給小朋友先解解饞
送上來的速度有點快,但鬆餅"冷吱吱"看來是烤好久候多時,冰淇淋也只有其中兩塊有
還有點兩光樣......噗2   ┐(─__─)┌ 你說我有啥米辦法咧~


等餐的時候兩位哥哥是餓了嗎? 一點精神都沒有


還是這兩隻(三隻?)活力充沛


接下來阿母的餐~


我點的火鍋~ (不蓋你們 這個我一口還未食就是這個寒酸樣 高麗菜大概不到兩片加上幾片菇菇
兩三片肉片一兩片青江菜還有一口冬粉.....) 唉~ 真的要大嘆一口氣呀!   ╮(﹀_﹀")╭


大家很捧場的雞腿餐免強還可以,但是有些地方粉又裹的超厚 > <




小阿姨的餐點是看起來最好的,......真的!!!  所以大家知道為什麼徐麻我連餐點的名字都懶得提了齁






不過還是要吃啦~


吃飽後兩個小小朋友就開心的玩了起來~




四處看看風景,在來的路上都能看見梅林親水岸的廣告旗幟,上面寫著賞梅期間到2/13
但我們看見的卻是這樣的景象..... ㄛ~ 我又挖鼻孔了


好吧~ 今天過年捏我不想再嫌它了 (不過我想我再也不會來了~)


觀”沒”亭是很多人選擇用餐的地方,(因為室內可以遮陽的位置都客滿了可見生意之好
但我想今天以後有很多人會對這地方............


住宿房型其一




住宿房型其一


在沒有梅花可賞時好在還看見幾棵櫻花,不過同行的人大概還是會覺得無聊吧!!

這張夠美的吧!!!




兩個小寶貝的髮因為靜電的關係超爆笑的~




看吧! 真的是無梅可賞


只好趕緊轉換心態......想像要是梅花開的時候不知道有多美呢.....










那天天氣真的棒極了,看我家小乖乖短袖都跑出來了


徐妹缺水中一整個看起來有點累.......趕快找水去




第二站百菇莊 在新社隨處都可看到以販售菇菇的店



這家有是從網路上搜尋而來,牆上可愛的菇菇牆飾很可愛
另外香菇冰 香菇丸子 香腸還有炸香菇都好吸引人(是沒吃飽嗎?兩位哥哥心裡這麼想????)


是說剛剛那餐點怎麼可能滿足偶....不 不是啦! 
是覺得太對不起大家所以一定要再吃點什麼才對的起大家呀!


再說徐妹也是菇菇控,來到產菇的地方怎能錯放呢!


要吃之前還是先參觀一下,新社因年平均溫度在22度日夜溫差大所以特別適合種香菇


上圖看到的地方有提供採菇,但和大湖的草莓一樣都被採的所剩無己
還好我們到此的目的是”吃”不是採,否則這下又要搥心甘了
新鮮菇類的販賣還有乾香菇及其中乾貨琳瑯滿目任君選擇




點了兩份鹽酥菇~嗯 這個好吃


洛神花茶


香菇香腸


離開前才主動說要拍照的君道哥ㄍ


爆藍的天還有美味的菇菇一掃剛才第一站的陰霾





第三站:大坑東東芋圓
製作芋圓的地方在東東的專屬停車場內,工作人員不停的搓著芋圓

<食記>大坑"芋"見美味"蕃"新食尚~東東芋圓


是說這一來一返必經之地又怎能放過它!
即使排隊人潮把這裡擠爆還是要吃呀
(是說怎麼提到吃我就這麼有勁兒,徐麻真的很好養,要不是剛才的餐太爛我也不會一開始就發勞騷嘞)


沒地方坐只好到停車場一旁的溪堤旁大塊朵頤


即使如此大家都吃的好開心捏






最後我們還外帶了一隻甕缸雞回家吃,因為大家的肚子需要休息一下下啦!


這家由徐拔挑選回家一查果然在大坑地方小有名氣喔!!!

以上就是兔年初三的完整記錄
謝謝收看

今天情人節也祝大家情人節快樂


梅林親水岸
台中縣新社鄉協成村 南華街28-1號
04-25931234


百菇莊
台中縣新社鄉協成村協中街2-1號
電話:04-25822665  傳真:04-25823598

東山棧甕缸雞(快到大坑紙箱王前)
台中市北屯區東山路一段420號之12
訂位電話09114577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徐妹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