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去年拍了很多花?  如草屯花海 埔里的花海等
今年台北辦花博,這些地方似乎有小小的被遺忘~
說真的規模似乎也沒有去年好,不過還沒有時間到花博去的我
這些可暫時小小的滿足一下我啦 > <"

這是一月份的愛拍拍 (現在很多都已經插秧了喔^^)


今年的油菜花感覺特別的金黃


黃澄澄的一片讓人忍不住停下腳步(其實是停下車)去拍拍~ 呵呵


家附近的油菜花田(不是未收割的稻田喔)
在住家頂樓拍滴,缺點 太多電線了(是說這不就是臺灣的特色嗎?!)


這天有陽光露臉,所以趕緊溜出去拍幾張


和久違的陽光SAY HELLO !


短暫打聲招呼它又躲了起來~




常去散步的公園竟從沒發現有好幾棵落羽松(PO文時都掉光光了~)

愛拍拍一段時間了,不知道有沒有進步
試著拍不同的感覺...


九層塔花?!




準備插秧了














草屯花海~去年一整片都是


今年多了油菜花來陪










又另一天




















不知名的~?




















今天jessica真的是太懶了
謝謝大家賞圖唷

最近呀!偶滴相機摔壞送修中
他們說:如果太多錢就換一台吧!!
偏偏我的車子昨天保養修換避震器又換輪胎(要漲價了咩 > <”)
是說過完年後怎麼所有的東西都在漲

一整個大失血啦!


最後大家跟我一起唱花心吧
希望能讓心情變美麗~(是說舊的不去新的不來....呵呵呵.)




編曲: 鮑比達, 填詞: 厲曼婷

花的心藏在蕊中 空把花期都錯過 你的心 忘了季節 從不輕易讓人懂
為何不牽我的手 共聽日月唱首歌 黑夜又白晝 黑夜又白晝 人生為歡有幾何
春去春會來 花謝花會再開 只要你願意 只要你願意 讓夢划向你心海
春去春會來 花謝花會再開 只要你願意 只要你願意 讓夢划向你心海

花的心 花瓣淚 (飄落風中 雖有悲意也從容)
你的淚晶瑩剔透 心中一定還有夢
為何不牽我的手 同看海天成一色
潮起又潮落 潮起又潮落 送走人間許多愁
春去春會來 花謝花會再開 只要你願意 只要你願意 讓夢划向你心海
春去春會來 花謝花會再開 只要你願意 只要你願意 讓夢划向你心海
只要你願意 只要你願意 讓夢划向你心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徐妹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