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這個世外桃源武陵的第二天,check out 後我們繼續往更裡面的北谷走
整理照片時真的覺得這地方超級大的...有時間的話真的要住兩晚(哈 中毒了...中櫻花的毒呀!)


經過武陵茶莊後快到國家公園管理處前,這裡的櫻花也盛開的好漂亮


所有的遊客應該都像我們一樣走走停停,一看到美景我就要急著喊"停~"
非得下車拍個過癮不可.,不知道我們的煞車皮有沒有被操壞 > <" 噗~


是說徐拔看到此等美景也好幾次自己停下來要我拍拍,
甚至好幾處他都覺得自己置身在國外,那個FU真的超級棒的~







很喜歡映在車窗上的倒影



到處一長排的粉紅櫻花看的我一路哇哇哇不停的大叫


看的我迷戀不已拍了又拍,欲罷不能


好幾次徐拔先載著徐妹往前開找好停車位,而我就一路邊走邊拍完全不覺得累


這小小起伏的路段拍起來也很美








賞蝶賞鳥路段


山櫻花也開的好燦爛




一群人正認真的拍著這隻狗狗,我想這等美景牠也覺得頗浪漫
於是在大家的吆喝下認真的表現著~(其實是有獎勵滴......)

總之在這兒只要會按下快門,到處都是一幅幅風景畫
讓人心醉不已呀!




如同大家說的美到爆炸了~

觀魚臺前


七家灣溪



往右前往武陵山莊和桃山瀑布
 

不知道這是不是"武陵四秀"?????


看到這是一定要拍拍的~


武陵山莊前





還看的到梅花的
身影

往山莊裡走

這裡的住房有重新整理,依山傍水也是來此住宿很棒的選擇
但是不要懷疑,它距離遊客中心是有一段不短的路程唷


這裡也有即將要開的紫藤花巷

至於水在哪裡? 其實是要往裡走有個"桃山瀑布"
如果想要一堵瀑布的壯麗可得走個兩小時才看的到,所以必須要早點起程才行

真的是要走兩小時吧! 所以我們當然就算了.....留待下次再訪時再說吧!

武陵農場除了四季不同的花海可賞外整個林相生態都極其豐富
像這棵名叫栓皮櫟是做軟木塞用的....有沒有?你開香檳"菠"的那一個就是哩!!

再走一小段我們就會看到武陵橋



往裡走就是通往桃山瀑布(好愛這張的感覺呀!!!)
我們家的小公主沒睡飽一路動不動就要"把拔抱抱"




離開武陵山莊往回走



接著要介紹的是露營區的部份




這棵梅樹有白有紅




架高的空帳


較低的空帳


還有可愛的景觀小木屋~(好想在裡面住一晚,不過所以包括盥洗用具及棉被都要自己帶)
對於顯少露營的我如果再這樣做恐怕會一副離家出走的樣子吧 > <"


露營區可愛小木屋


這隻猴子特技表演中


吸引了大家的目光,讓大家"有鏡一同"呀!
"

此時藍天大現趕緊補捉這唯美的一刻~


逛到這已屆正午時分,原本打算到梨山吃午餐的看來也只有先吃個啥?來解解饞
露營管理中心旁,設有森林咖啡吧,30年樹齡的柳杉矗立在旁,
喝杯武陵農場特製薰衣草奶茶,與芬多精來場森林的約會!


看到這~徐麻的照片文字超過限制了啦 > <  所以請大家可以到相簿看看
此次賞櫻之旅就先PO這上下兩篇
謝謝大家賞文囉!!!





<遊記>台中和平區.百年浪漫武陵戀櫻花(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徐妹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