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3.23一早7:30集合從礁溪一路殺到台北,因為團員有人超想到陽明山
我也樂的終於有機會到陽明山賞花,距上次到陽明山已經是多年前的事,對陽明山的印象不深
覺得很大不知從何逛起;2011陽明山花季在3/20結束,雖然早知道但還是很想到這裡來走走

頂著細雨加上風大這天的氣溫只有8度,大家下車冷的吱吱叫我也趕緊將徐妹五花大綁


陽明山公園的花鐘是必遊景點之一,花季過了的好處就是不用將車停老遠
遊覽車可以直接將車開至花鐘旁這個停車場


介紹花鐘的由來~


拍照也是一定要的啦!  看看非花季來不用排隊拍照多好呀~


其實說"非花季"但山坡上的杜鵑卻盛開著,記得以前只要說起陽明山大家就知道三月的杜鵑花開
但現在主角似乎換人做做看,這個人是誰? 就是櫻花呀! 說真的它的確美的吸引人啦!
但我覺得數大的杜鵑盛開有紅有白有橘也很美呢!



杜鵑花種類很多,雖然我搞不清楚,總是看見盛開的模樣我就會覺得心情也跟著開朗愉悅了起來


山坡上杜鵑盛開一片花團錦簇,即使細雨紛飛還是擋不住賞花的興緻~


轉角 隨處都很好拍照!




偶爾還有一些櫻花來陪伴,豈不美哉!


陽明山年平均溫度在20度左右,據說夏天也是很棒的避暑盛地,要不是那麼遠
我想夏天時我也會很想坐在椅子上享受芬多精的洗禮啦




怕徐妹長大不記得"阿木我"都有一起出遊,所以再"回"(肥")都要把照片放上一兩張以茲證明
現在真的是我的全盛時期..XD還請大家海涵溜....(這也是為什麼聚餐跳拍不敢搶先報名的原因啦~噗)


阿木不是只有顧著拍照,SOMETIME也有牽著寶貝的溫馨畫面喔
包的笨重連行動都像有障礙一樣....


落花 流水還有竹筏上盛開的水仙也成一幅小小的美景吧!








公園內好多老樹也很壯觀




這個角落我也好喜歡


石椅石桌不用湊近看就知道爬滿了一層青苔,今年好冷 > <",我猜在這裡陽光也不常露臉吧!
就在寫文的同時新聞還播報合歡山降下三月雪積雪還高達50公分....
這回不是想要衝去賞雪,而是想高唱:春天吶ㄝ架泥寒~






話說回來春天的花蕊馬喜金架水,漫步其中感覺很愜意


很愛這樣的氛圍


在這裡停留的時間不長所以也沒再到其他地方逛,下次來一定要自由行好好的巡禮一番




花鐘前賣畫糖的小販,買了幾隻給徐妹她好開心呢!(其實旅途中她的收獲也是滿滿呢)


實在灰熊寒,所以不吃點熱食怎麼對的起自己~XD"


遊覽車上導遊小姐娛樂大家的道具,
徐妹玩的很高興,還好她聽不懂台語不然這戲碼還真的有點兒童不宜
還好我們偶爾"跟"之(跟團)....這時真要說鴨子聽雷真的不錯




離開時陸續又有遊客上山賞花,陽明山這個台北後花園還真美
下次倫家想去竹子湖看海芋田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徐妹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