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市彰美路上有間大仲馬之宴
鴛鴦鍋,其實我本來是不知道的
但是在格友的分享之後我終於不用跑到台中吃麻辣鍋啦!

先來看看他的消費方式


店家使用安格斯牛肉(不過我還真是沒研究啦 因為我跟它不打交道)
讚岐烏龍麵和三大品牌冰淇淋(其實偶只論識莫凡比)


五種精選特熬湯底.今天選擇四川麻辣鍋東北酸菜鍋


霜降牛肉 雪花牛肉 板腱牛肉 無骨肩小排 小羔羊 黑毛豬梅花 黑毛豬培根七種肉品
現點現切,(每次可點三種,不限次數)


桌上擺盤方式


醬料區有很多選擇搭配的配料



白巧克力噴泉、抹茶巧克力噴泉


鍋底來啦!


現點現切的新鮮肉品,我們點了豬 牛 羊


豬梅花


這個應該是牛,不過太多種我都搞混了 > <


這個應該是豬培根,因為搭東北酸菜鍋所以點這個來試試


手打的蟹黃 花枝和蝦仁漿(第一次三種都吃吃看.最喜歡蝦仁和蟹黃所以第二次就選這兩種)


鴨血和豆腐也是要跟服務人員點餐(煮的也蠻入味)


各式火鍋食材




造型的兔兔和熊貓蛤蜊當然是為徐妹拿的...不但其實也有我自己喜歡的啦!


這個菜我不認識它(很像我過年吃到的冬菜苗)不過煮起來很清甜好吃


肉片涮兩下又嫩又好吃,搭酸菜鍋底口味是又濃又重(因為我平常都搭日式鍋底較為清淡)


徐拔最愛的麻辣鍋
(每次說是吃麻辣鍋的我其實都吃幾種特定食材而已,例如鴨血 豆腐 老油條 香菇貢丸....哈)


坐的位置還算舒服


再去逛逛有啥好吃時看到這蘿蔓生菜沙拉馬上拿一盤,
因為我好喜歡上面灑上起司和生菜吃起來的味道




第二次去我終於記得拿讚岐烏龍麵,我和徐妹共享所以也特別煮軟一點
qq的口感久煮不爛,讓不愛吃東西的徐妹很喜歡~


當你覺得想來一口冰涼的冷飲時,這裡有很多選擇,
其中還有一種現打果汁完全沒有多餘的糖很好喝很健康溜~


水果的選擇也蠻多樣滴


莫凡比冰淇淋,徐妹最愛的點心時刻


再次看她吃的津津有味又味的模樣




這一區是甜品蛋糕區,很喜歡這樣的擺放方式感覺和飯店餐廳的擺放很像,有質感多了


有別於一般的吃到飽來說,這裡的蛋糕甜點都細緻許多


烤布蕾也挺不錯滴


可選擇的種類很多唷! 就連龜苓膏都有


暫時休兵拍拍店內的感覺


超愛這水晶燈....可惜家裡的燈要用到壞還真不簡單,不然我好想換一盞捏> <


大概隔了一個月我們又再訪大仲馬


甜品區的照片又拍了很多






這個果凍也還不賴唷!


再提一下,店家除了吧台上的飲料外,還提供一些熱飲如魚池紅茶 熱可可 拿鐵咖啡
這個也必需跟服務人員點餐的唷!




最近的徐妹很喜歡喝阿華田,這個可可她也蠻愛的


頂級進口瑞士莫凡彼、日本明治、卡比索俄羅斯等三大品牌冰淇淋
上次只試了莫凡比,這次其他兩種都試了一下,挑了自己喜歡的口味所以也覺得還不錯




吃飽喝足要離開了(徐妹說要在門口拍一張)
,綜合兩次的食記感覺還蠻不錯的,再想想吃到飽的好處就是:能吃到超多種類的食材
至於要不要把自己的肚皮撐破,我想自主權在自己吧!



想要對自己好一點當然就是吃的"嘟嘟好"比較剛好
,所以我的對策就是當要夾每一種食材時都夾一個為主,蛋糕甜點就是一起分享
這樣就不會吃完還有受罪的感覺啦! 您說是不是!!




大仲馬之宴

彰化縣彰化市彰美路一段256之18號
04-733277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徐妹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