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真的去墾丁很多次對天鵝湖的印象很普通,總覺得是很有歷史的一家飯店
於是想都沒想去住一晚的念頭,每次想去墾丁時就在民宿網上逛呀逛滴...最後總看到頭暈眼花
現在 接觸"部落格"之後....要上哪玩哪住哪喝就會先搜尋一番....不過說真的這裡我在搜過文後還是覺得普普
一直到我入住以後才對他大大的改觀....所以今天也要把它介紹給大家喔^^

墾丁天鵝湖位於台電電廠對面相信去墾丁的人很少沒見過它~


車子開進去一邊寫著入境一邊寫著出境,好有趣! 就假裝自己出國渡假去好了 XD



我.....我來到新加坡了嗎?...(魚獅噴泉)


天鵝堡區的房型就在出境大廳旁


CHECK IN大廳一點都不大不過擺了一台看起來很不錯的望遠鏡,櫃檯就在這後方..


循著車道我們前往今晚要住的花園別墅蜜月VILLA~
(老夫老妻了 >///<  不是渡蜜月啦!如果有人要幫偶帶徐妹幾天的話倒像一點)


接著我們要找房間去了,這裡有點像渡假村所以車子可以直接開到住房旁


就像獨棟別墅一樣.....樓下的房型是1開頭今天我們住的是121...
樓上的房型2開頭友獨立的樓梯,完全不會被打擾或打擾到別人~


屋外的牆上有安裝水管雖然一直到離開都沒始用但我猜是讓房客洗腳或洗車用的,很貼心


牆面上都爬滿這些藤蔓植物,是不是讓人覺得有種進入童話故事般的憧憬......




接下來介紹房間囉!  花園別墅故名思義就是好似身處花園中....本想換湖畔房型但櫃檯說
已經沒有雙人房型,四人房型要補定價差價1100.....好吧! 我這麼勤檢持家當然就不換了 ....


這是今晚睡的床(加大床)還有浪漫的紗幔的確讓人有蜜月的感節啦


最喜歡這個多功能的"電視櫃"(姑且稱之) 看他們把櫃子都打開我想也是要提醒房客
這裡有拖鞋 保險箱 冰箱 杯子還有一台DVD 就連垃圾桶都很隱密不打開大概會找不到它~
使用象印的熱水瓶(讓人覺得安心) 一旁的盒子是裝搖控器用的(有電視 DVD 還有一個大概是吊扇吧)


房間一整個南洋風,一旁還有一長舒適的躺椅及兩張藤編的椅子(還蠻真材實料感覺久用不壞....是賣起東西來了喔!)
忘了說抱枕和坐墊我也很喜歡,....備品表上寫的很清楚"英國蝴蝶椅靠1000元兩個喜歡可以買回家...


浴室採乾濕分離 備品不錯用洗完頭髮不會乾乾澀澀(通常一般都是那樣滴)
最重要的還有一隻很可愛的天鵝造型香皂,徐妹很寶貝的要我們帶回家才能用


徐麻對整個整潔度也很滿意浴室房間通風都很好沒有異味打掃的也很乾淨
如果要說缺點那麼我覺得大理石使用的顏色很不討喜,在官網上看照片感覺黑黑髒髒滴...但實際上並不會


門後很貼心的提醒房客可在房間沐浴後再到SPA泳池去


提醒大家大理石的地面比較濕滑盡量不要弄濕.....一旁還有個泡澡浴缸只是相片真的太多就不放了


前往spa區時看見這裡還有自助式廚房,如果要自己烹調料理可自備食材


接下來介紹戶外的SPA區,住房的房客持房卡刷卡即可進入看看這整個感覺是不是很棒呢!


徐妹準備好了喔^^








在綠樹的襯托下整個感覺超好的,如果一旁的雞蛋花開花就更浪漫了....





這一池是溫泉~







這一池則是冷泉


這裡的溫泉冷泉都有檢驗證書的喔


如果受不了可以坐在石頭上泡腳就好,(是說夏天到了這區應該會坐無虛席吧!)


晚餐到墾丁大街解決,一回到飯店窗外就這麼淅瀝嘩啦的下起雨來....等了好一會雨稍停歇後我揪徐拔去拍夜景去
這晚天氣又降了幾度還好我有幫徐妹帶長袖...不然就要買衣服去了(是說肯丁大街不是比ㄐ尼就是T恤上哪買呀 > <)


等待時我們先泡一壺茶(其實是徐妹好奇一直要我們用)
這備品還有一台很美的英國茶車要價8000水晶茶壺架1200日本品川茶壺茶杯組3000(我還真有眼不視泰山溜)

不過我最尬意的是那個"歡ㄚ惠"啦(火柴盒)真的是好久不見


房間斜對面有兒童遊戲區因為下雨所以徐妹沒有機會使用它


這是湖畔房的夜景~


櫃檯樓上是四季餐廳也是用早餐的地方,晚上經過聽見有人在唱卡拉o.k...


大廳外很大的匾額寫著墾丁第一泉



這泉質是碳酸氫鹽泉泉質經高雄地方法院認證








翌日早餐~普通




徐妹塗了果醬(純粹好玩)  還是味口不佳


吃飽後要踩天鵝船去了,徐妹期待了一整晚


白色沙灘


父女倆準備好了等我上船囉^^




踩了兩圈發現腿會酸捏,所以帶徐妹去看天鵝餵鴿子去;碰巧在椅子上有一袋吐司切邊下來的麵包...


如果住湖畔房隨時都可以餵魚餵天鵝還可以划小船~



寫了這麼多真的天鵝出現了,這隻天鵝和鴨子對"山寺"中(天鵝防 衛中)


1.2天鵝在保護牠的卵 3鴨子在旁虎視耽耽  4 好幾次鴨子突襲想要咬走蛋蛋 5天鵝壓制鴨子:想都別想
在這場大戰中我看見母性的光輝....也讓徐妹見識一場最棒的戶外教學


這篇照片真的很多,只是很單純的要告訴大家這家天鵝湖飯店我住的很滿意 房間的設備環境我都很滿意
或許有機會你們也可以考慮....親子家庭更是推薦喔!




官方網站
http://www.swanlake.com.tw/charact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徐妹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