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節前兩天小乖回外婆家....因為有感於每次都讓外婆忙所以這天我們決定出去走走
再找個地方吃飯去.....炎炎夏日報到...我們也在午后時刻才敢出門.....第一站先賞荷花去


其實這天回家第一眼看見小乖感覺她長大許多每次只能在電話裡聽她唱兒歌
不過她的對答反應都很不錯...超聰明可愛!!

另外就是這身的洋裝好淑女讓我愛的不得了...還開玩笑要她脫掉給姐姐穿(臭阿姨)
結果小阿姨說:不用脫這裡有一件送徐妹^^
哈哈! 真好 謝謝小阿姨徐妹也馬上換上剛好這天也穿著姨丈送的涼鞋
這天是不是超夏天的......




這張是不是有麻豆的fu


好天氣出遊拍起照來也特別漂亮自然...所以今天的每一張照片都是人物特寫多唷^^


這兩個寶貝各比各的,害我都想大喊讓她們注意我這邊....不過想想拍照就是要自然..
而且她們如果那麼好控制我就不用喊啦!  最後她們愛怎麼比想怎麼比就隨她們了...






徐妹這是啥表情


這一張又是什麼表情


看到這大家會不會嚇一跳....兩位哥哥也太...沒勁了而且還給偶一邊一國
(怎麼坐在電腦前就不是這樣)  沒關係繼續給它看下企


倒是廷安姐姐應該有小小補眠了一下


大阿姨一家


小乖一家


溫阿母小朋友的外婆


天氣熱加上忘了帶水杯所以要趕快回車上補充水份啦!
(好像海綿寶寶第一次到珊迪家...缺水到一個不行)
所以徐妹想唱:我想笑但是笑不出來.....


距晚餐時刻還有些時間,所以我們再到另一處走走讓小朋友到草地去跑一跑


買了兩瓶泡泡小乖和徐妹玩的很開心










大阿姨和唸國一的君達哥哥



君道哥哥(大姐說這張拍的很讚她喜歡啦)


不久哥哥姐姐們也加入戰局一整個玩的好hi


瞧瞧大家專注的表情


小乖乖也玩的好高興(我喜歡這張但是手震 於是..很朦朧...)

















徐拔在樹蔭下納涼很久害我差點忘了他的存在


中場休息喝口水吧!


休息後多了一顆球原來是小阿姨去買的....


大姐夫也加入囉!


再玩了好一會後大家要去吃晚餐啦! 
來個
女生拍拍


小乖! 是要拍照不用"預備起"


大人拍完小孩拍





最後謝謝大家收看,不好意蘇啦都是偶們家倫的照片
希望大家喜番偶今天的分享


看到了嗎?最後大家臉上都掛著一抹淡淡的微笑

我相信掛在電腦前的快樂是短暫的也或許只有他一人得到快樂
但是偶爾擁抱大自然流流汗是不是也挺不賴的呢(哥哥們??!!!!)

今天任務成功 ya!!



接下來要去吃晚餐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徐妹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