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了來了.....繼上一篇快樂的吹泡泡(點)後我們要吃飯啦(差點忘了今天的重點是要聚餐咧^^")
在一陣追趕跑跳蹦後我相信大家都餓了,選了景觀餐廳也選了很有名的牛肉麵最後選定
白阿姨活魚海鮮餐廳.....原因無他我和阿姐在下中興新村的交流道後都不約而同看見這塊招牌
當然行前我做了功課,所以他也算是在名單內啦!!


在下了中興新村系統交流道後我們先賞荷去.不過大家如果看完也想到這裡
(最好大家看完都有心動的感覺啦^^)
就鎖定路旁的xx汽車旅館(不是去這裡),在這個路口您就會看見白阿姨餐廳的招牌(是這裡)...
因為他在"蟬中ㄥ"(田中央啦)所以若視線不佳時恐怕會找不到@@


還好我們一行人動作快(其實是夏天的日頭慢落山)所以六點多天還是亮著的....ㄎㄎ
所以在經由招牌的指示後很快就到達餐廳......這是餐廳的停車場很寬敞 


一行人準備吃飯囉!  (小乖最棒了自己走....那個徐妹呀還要姐姐抱)


這是門口入口處小小的庭園景觀設計(不過後來發現還有另一個出入口)


真的是在田中央的一家餐廳,一旁的稻穗就快成熟,圍上網子大概是怕晚上有貓咪會把魚兒給吃光@@"
綠色的不知道是不是藻類或浮萍裡面大概就是養"大閘蟹"的地方~


餐廳的活魚就是養殖在此,在閒逛時我看見師傅到這兒撈活魚(活魚根據各報導有台灣雕魚 
鱘龍魚大閘蟹等)


沒有人想餵飽夏天很饑渴的蚊子所以當然要坐在室內吹冷氣囉!
(蚊子夏天特別兇狠 徐妹這幾天連番受到攻擊
 她還說她都不知道蚊子什麼時後咬她,牠們一定是"偽裝"後再來攻擊我的)


餐廳門口水果報日的報導剪貼.....


這裡也有大閘蟹可以粗


醜饅頭又是什麼???? 等等就會揭曉喔!


餐廳占地八百多坪室內大概有七八桌另外還有包廂,(戶外的位置也蠻多的)這天包廂內已有兩桌客人加上這一桌的客人
窗外有一片綠油油的稻田,遠方則是八掛山脈....晚上有小小夜景可看!





點完餐後大夥先合照一張.....(我們家徐妹竟然給偶翹腳)




小乖乖準備好囉^^


今天的菜單(我發現拍照是最好的記錄不然我又要自己取菜名了...)



蘆葦雪花肉


美味雙拼 夏天吃冷筍不會嘎冷筍反而超級對味,這幾天我們家也常出現
另外是炸鮮蚵 各個碩大肥美...香酥可口呀!


醜饅頭來了.(+梅干扣肉)

是說哪裡醜了我也不知道> < 只知道大家的手粉忙....


這饅頭香Q咬起來淡淡的麵糰香氣加上梅干扣肉不知不覺就嗑光一個......
因為我們有十大兩小;所以跟店家爭取後店家有特別多給了兩顆"醜饅頭"(但素我算呀算怎麼有13顆呀
(他們說有時候多給客人也不一定吃所以如果你愛吃饅頭的話要"開口"才會有喔!!)


麻油腰子 腰子處理的很好不會有腥味...也炒的剛剛好拌著麻油的香氣和鳳宮菜不錯吃!


藥膳大草蝦 
很新鮮一下子就見底了說


廷安姐姐的精心擺盤....不過謹限她個人食用


清蒸活魚
這道菜也人人叫好...但別問我是什麼魚?   姐夫說了!   但我忘了~噗噗XD
不過吃下口的鮮甜讓人還想再來一隻溜....


蠔油海蔘
 這道菜讓小乖和徐妹猛吃起海蔘來...一定是QQ軟軟咕溜咕溜的讓她倆吃的好開心,所以也要給個讚啦!


鐵板牛肉
這是唯一一道我沒有吃的菜,因為我不吃牛咩^^ 不過見大家吃的津津有味應該也不錯吃
大家看照片應該還感覺鐵板的滾燙吧!





白肉酸菜"湯"
要是來個爐火變成酸菜白肉鍋就更讚,總覺得這湯要"滾動"著才會更好喝
至於酸的部份我個人覺得還少了一點 ....


不過店家誠意十足滿滿的白肉和酸菜


酸筍炒空心菜
現炒現吃加上酸筍的香氣我很喜歡只是吃到這大家已經很飽了
但為了吃魚吃肉也要有"菜ㄍㄚ ."所以一定要多吃幾口青菜才口以


說著說著一盤招待的炒水蓮送上來囉!
水蓮青脆鮮嫩也不錯吃...


這一餐大家吃的很開心,阿母覺得很超值,店家給的份量讓她老人家也覺得滿意呢^^


大姐要我一定要拍一張....這表示好吃啦!!!


最後我們還買了兩包醜饅頭


也有提供宅配喔!




白阿姨活魚餐廳
電話:049-2312345
地址:南投市東閔路1299巷38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徐妹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