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著格友的照片我跟徐拔說這"鼎"看起來真好吃,結果老爺說:好 訂!!那就訂位囉
剛好老爺的生日到了也符合他的喜愛就到鼎王吃麻辣鍋慶祝囉^^


我們是第一次到店裡享用這個超有名的麻辣鍋,
之前想到要去吃不是訂不到位就是客滿結果當然就是"呷無"
還有一次回答我們要晚上10:30才有位置.........(這....就算了吧XD")
還好這次訂位超級順(更改了一次時間還好有位置溜)


我們訂的是7/17中午11:30(建議愛美怕胖的人吃美食可以選午餐時刻,吃飽再去逛去玩把熱量消耗掉
最近我們都是這樣做的......晚上如果肚子不餓就簡單的吃點水果就可以啦^^)
哈~ 說遠了! 不過真的是不錯的方法齁

鼎王的店內設計古色古香,很有中國味兒,
座位寬敞用餐環境很棒,只是一坐下還沒點餐我們就覺得好冷
徐妹剛睡飽.....冷的打哆嗦,本來請服務生將空調調整(因為連大人都覺得好冷,結果她說沒辦法調)
於是拿來毛毯.......
哈哈哈 有沒有看過人家夏天吃火鍋裹毛毯的........
徐妹大概是第一人吧 噗噗





好好好~要點餐囉
一壺玫瑰什麼茶的....我不是很喜歡 倒是這個茶壺很尬意只是重的很





這個古味十足的櫃子裡有白飯,想吃飯的人可自行添飯


簡單的醬料就分麻辣或酸菜沾醬+蒜苗


從這裡可通往二樓,二樓感覺比較明亮


今天我們點了鴛鴦鍋....不一會送上來

麻辣鍋嚴選數十種溫性中藥,再加入數種食材提味,搭配特選雞紅心辣椒,
融合麻辣鍋各門各派的作法,去蕪存菁後,研發出符合現代人健康飲食概念的「三低二高」湯頭,
三低就是低油、低鹽、低膽固醇,二高是高鈣、高纖

東北酸菜湯底是鼎王獨家採用含有豐富蔬果酸的天然健康醋,按照【黃金比例】調製而成
(資料取自官網介紹)


滿滿的料很豐富 無限續加的鍋底愛這個的人吃這個就飽了咧
一踏進店裡滿室香辣本來還以為會招架不住沒想到吃過之後我覺得好順口好好吃完全不會嗆辣或吃的不蘇胡
酸菜鍋的部份這次徐妹也頗能接受,鍋底部份有附上幾片白肉誠意十足,因為酸菜的部份也可以無限續加


正港的"鼎"在這兒 鍋內是堅固的不繡鋼,鍋外是中國古式陶製成很講究吧!


點的食物陸續送上來


凍豆腐和肥腸先下鍋囉!

凍豆腐是徐拔很愛滴...但最後徐拔覺得下次可以不用點因為麻辣鍋已經好多豆腐了
至於肥腸...真的很難少了它,鼎王的肥腸很好吃


搭配酸菜鍋所以一定要點一盤白肉(鍋底有幾片但怕不過癮,真的是無肉不歡咩)
在鍋裡涮個幾下就熟了沾了酸菜鍋沾醬再加一些蒜苗是我最愛的吃法
以前對蔥蒜都不愛的我這幾年在徐拔調教下這些都吃上癮
反而一些丸子餃類我變的不愛吃因為徐拔不愛....漸漸滴我們吃火鍋就很少點丸子餃子類了


珍珠蟹堡(這個要煮20分鐘左右,吃起來就和官網描述的一樣只是焗奶油和起士放在鍋裡煮好特別呀!)
花枝、蝦仁、蟹黃、蟹肉等各式海鮮食材,再裹上焗奶油和起士製作,下鍋後會有濃濃的奶油香,
和麻辣鍋的搭配是意想不到的速配,香甜再配上麻辣,說不出的好滋味




綜合養生菇是一定要點的,因為徐妹愛吃;這天她只吃幾口白飯,胃裡其他部位都裝了菇菇和豆皮了!



我的酸菜白肉鍋沾醬 至於麻辣鍋我單吃就粉夠味了不需再用沾醬



梅花豬肉 徐拔這天都沒有點牛肉因為愛妻不吃牛,有沒有很體貼呀!


另外還點了必吃的老油條和豆皮


徐妹最近吃飯都很忙喜歡在桌底下鑽來鑽去



7.18生日的徐拔 生日快樂喔


今年生日沒有特別買蛋糕(其實我想訂冰淇淋蛋糕但下手太慢又來不及了)
徐拔其實也沒有特別想過生日的意思,
只是老婆每年很難把他的生日忘記所以又藉此來大啖美食滿足口腹之慾
不過還是要認真的跟徐拔說聲生日快樂
有你真好

我們母女倆獻上香吻兩枚囉.>///<


今天點的有點多,都吃不完 > <  最後當然打包回家又可以再煮一鍋~哈哈


在這裡消費滿一千元就可以+300元辦一張VIP卡(有期限)
而且當日可以抵200元並送一張"梅花豬肉"招待卷可以下次使用

下次消費VIP卡只要消費滿一千就可以抵扣200
所以我覺得挺划算的呢!
而且下次我想我就很會點菜了...哈哈哈



徐妹今天也吃的很開心, 吃飽後我們在店外拍拍





喜歡吃麻辣鍋的朋友千萬不要錯過這一家,
就好像吃小籠包一定不能錯過鼎泰豐的意思是一樣的




打完收工囉

鼎王麻辣鍋公益店

台中市公益路二段42號

TEL:04-23261718
arrow
arrow

    jessica徐妹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