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常往返高速公路,在烏日交流道附近一個來來回回看過無數次的大招牌

"七彩魚神仙魚主題餐廳"

這天到草屯找友人
,午餐我們便決定到此用餐
,順便看看這家餐廳胡蘆裡到底賣著什麼藥~
這家餐廳位於草屯國中後方,也有寬大的停車場
店門口水池裡當然要養魚,幾朵荷花和一長排竹林...第一個印象我就蠻喜歡


人本自然是一間七彩神仙魚的主題餐廳

將魚融入建築又不破壞建築之美

並內含風水概念四者合為一體

運用國際建築構思

採用點、線、面的理念

用拋物線的原理繪出水律動

及九條魚的圖形

以魚躍龍門取代九龍戲水 (摘自網站)

 

兩棵老梅樹源自信義鄉東埔村已經80歲囉!  從斷根 回填 生根 耗時兩年
或許今年想要賞梅時到這裡就能看見呢!



 

一進門石材做的櫃檯還有一旁的枯木做的造景

 

一旁餐廳理念

 

店內暖色系帶點茶藝風味以竹簾隔間讓每個客人都有自己的空間,這個感覺挺好~

 

當然一進門我便往七彩神仙魚的展館跑(不過光線昏暗拍出來的效果都不好捏)
介紹七彩魚的生長(想瞭解的人要親自走一趟喔)


 

老闆在小時候因為父親送他小魚進而引發他養魚的興趣

到現在已是養七彩神仙魚的高手而且還多次得到世界冠軍比賽第一名

不少媒體都來訪問過他


裡面最有名的是
巨蛋藍鑽不過我怎麼好像沒有拍到
 

不過牠和這獎盃應該長的一樣(被敲頭)
 




所以到這裡就是和魚一起用餐喔!小朋友都很開心呢!
     


肚子餓了咕嚕咕嚕叫….這裡的餐點有火鍋 義大麵 套餐 拉麵(以下是部份menu)

 


我們點的餐點如下


鮮蔬牛奶鍋








無法刪減空白處(真的是考倒我@@)

這是火鍋的配料(因為是素食所以看不到海鮮肉肉啦)

 

法式檸檬雞腿排
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一樣特別喜歡檸檬還有橙香,舉凡有這兩者在內的餐呀或是精油洗手乳我都好喜歡
於是今天不吃火鍋改吃套餐,沒想到這餐沒讓我失望雞腿鮮嫩好吃喔
重點是我覺得價格也很合理很親民剌


這是套餐附的配菜


桌墊~忍不住又拍了 壓力大的人不妨到此放鬆一下吧!


麻吉的女兒毓姐姐點的千層麵(還有附餐的紅茶)...沒有吃 不過應該也不差


加點小朋友愛的檸檬雞柳條(酸酸的沾醬她們不愛 但單吃就好吃)





我們就坐在大門入口處旁孩子們每次聚在一起都好開心
只是現在徐妹上課加上柔姐姐補習的關係時間似乎很難喬得攏捏...
不過不管如何還是可以喬出時間的啦~(超樂天的我)


戶外空間沒什麼特別不過這個提醒倒是蠻貼心


另一顆也近80歲的老梅樹藏在這裡


吃飽後順著長長的階梯上至二樓,映入眼簾的是一棵滄桑的枯木五葉松

一扇與店內所有窗戶截然不同的圓窗豎立在眼前


二樓較為寬敞也很適合家庭聚會或團體聚餐



這大紅燈籠給人一股暖意我也挺喜歡


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喔!


最後謝謝大家的關心,前幾日出遊回來當晚我就發燒了(和寶貝毛一樣 > <)
接著出現胃痛 全身無力 拉肚子外加頭痛(是怎麼水土不服嗎???)
本來咳嗽燒聲的我還是繼續給它燒聲下企
就這樣我躺了兩天
不過這兩天我好多了又活蹦亂跳了
只是徐妹開學了我在調她的作息於是我也都跟她早早入睡(十點多睡其實還是太晚了)
所以最近大家應該不會看到我半夜的留言回應
我要當早起的鳥兒啦!!!




人本自然主題餐廳.

南投縣草屯鎮大成街100  

電話:(049)2326338.傳真:(049)232633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徐妹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