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到高雄我們選擇入住"康橋商旅" 他在高雄有多家分館 我們選了"光華館"入住
這是光華館的接待櫃檯


下圖看的到的全都免費 入住一旁的餐廳就提供飲料 茶包 和冰淇淋無限享用




四人房不到兩千元 以暑假來說這個價錢真的是沒處找
最喜歡的就是兩張床中間還有間隔 各有一台電視即使是兩對夫妻一起住也可以很自在


裡面那間房間還提供清淨機及立扇


兩個人想住舒服一點的話訂這種房型我也覺得值得~


康橋在網路的評價很不錯 入住後確實感到他們的優點
不僅價格親民 環境乾淨整潔讓大家住的滿意所以下次到高雄還會再考慮入住


雙人房的房型雖然不大但是該有的都有啦
反正沒什麼時間待在裡面 能一夜好眠比較重要 唯一要嫌棄的就是床太小啦@@
我們家的徐妹都無處翻滾了~噗






 接著我們外出覓食去 身為一個盡責的總策劃吃香喝辣的當然不能少
所以請看<食記>高雄郭家肉粽&臭的不一樣的江豪記臭豆腐王這篇




吃飽後我們到"愛河之心"散步去
這個也是我想了好久的景點 偏偏那天手殘 拍出來的照片讓我看了直搖頭
不過為了記錄我還是整裡了一些照片


所以....有機會我還想再去






這張徐妹一整個嬌媚

















至民國50年經營至今已有40多年,觀光夜市主要以小吃攤為主,並結合了南北知名的小吃,
色、香、味俱全,物美價廉、料多實在,每天總是吸引許多饕客前來品嘗,

其中最為著名的美食像是鹽水意麵、碳烤三明治、林家水餃、八寶冰、熱圓仔湯等



回商旅前我們又到附近的光華夜市逛 因為大姐家的兩位公子沒跟去吃臭豆腐 所以到這裡幫他們帶食物回去
行前做了功課 在光華夜市就是要吃約翰碳烤三明治


超人氣的日式豬排已經賣完啦


高雄地區很流行喝的"紅茶牛奶"(功課表內也記錄了老江紅茶牛奶但在高雄期間一直無緣喝到)
我猜這應該像"五十山風"的紅茶拿鐵那樣吧!!!!


高雄還有一家"大胖碳烤三明治但也因為沒有經過 所以又變成下一次高雄行的名單了@@


最後我們分別點了燒肉及鮮蝦排三明治:)


一旁的光華木瓜牛奶也粉有名


協對面的亞培手工蒸餃湯包我們是當天最後一位客人
全都打包回飯店吃囉!!


小乖拔喜歡蓮藕茶


不一會我們回到康橋商旅 第三停車旁的阿美海產生意之好
這是晚上近十二點的盛況 讓我偷偷把它記錄下來


亞培手工蒸餃和湯包還蠻好吃的


鮮蝦排三明治也很不錯


隔天的早餐算表現普通 還可以


簡單的把第一天介紹完畢
下台一鞠躬



康橋商旅光華館
07-9657788 
高雄市苓雅區光華一路14842

約翰碳烤三明治
高雄市苓雅區光華二路400

愛河之心
同盟路與博愛路的交叉口


高雄行DAY1

<遊記>暑假醬玩~高雄.旗津熱翻天(星空隧道 旗後燈塔 旗後砲台)


<遊記>暑假醬玩~高雄.旗津熱翻天(打狗英國領事館官邸 旗津鴨角活海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徐妹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