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看到新聞 信義鄉的梅花登場 不知道大家是不是磨拳擦掌準備賞花去?
今年 不知道有沒有機會上山去.....不過可以確定離我粉近的菁芳園落羽松的換妝秀也登場中
想看....隨時都可以前往^^ 12/23已先跑了一趟 現在就讓我們看看這個有如走進畫中的美麗視界

入口處迎賓的朱槿花 顏色好美好吸睛


今天雖有寒流 但是中午時分陽光精神抖擻的露臉 頓時覺得好溫暖


也因為這樣  特別適合拍照
走 跟我一起欣賞落羽松換妝秀


落羽松在秋冬之季會由綠轉紅轉黃...即使葉子全掉落也有另一種美感


越過小橋往入口處拍 左右兩邊的兩棵落羽松已經轉黃
趕忙先幫徐妹妹拍兩張照


田尾 大家都知道盛產花卉 這裡的花園造景看得出也很用心






知道麻咪愛拍拍這小姐偶爾會自己找好位置讓我拍照
會出現這表情全是因為麻咪動作太慢...沒辦法 來到這裡按快門的手停不了呢!


就是這如畫又彷彿讓人置身莫內花園的美景吸引一批批的遊客到訪


冬季 綠的紅的點綴整個畫面真的讓人心情好愉悅
不喝酒 都會醉吧




生態池中的台灣萍逢草


浮動的花台....後方一根根的就是落羽松的氣根


再往裡逛 發現養了好多小雞


一旁就是玻璃屋 也是菁芳園餐廳位置


裡面 還是一片綠意 隨處可以看見小巧可愛的花卉擺飾




在這一片綠意下用餐一定備覺美味秀色可餐




用餐的同時還可以一邊欣賞如詩如畫的風景




下午兩點後可以喝下午茶,現場烘焙的麵包香氣撲鼻
離開前帶了香蒜麵包和奶油麵包....果然如格友說的:好吃 鬆軟 記得帶回家當早餐或塞牙縫都很讚


一旁還有賣土雞蛋....很讚齁


園內還有一處販賣部


裡面有個式各樣的蘭花盆栽 栽種的蘭花品質很好唷!!!


走到室外映入眼簾的五顏六色花卉還是讓人驚呼連連


溫刀ㄝ小可愛要配合阿木拍照,我說:為什麼手要托下巴?
徐妹說:這樣才可愛呀


雖說我們為了擺啥pose有爭論 但最後徐妹還是配合阿木我演了一下
很可惜我對焦沒對好..但大家還是可以感受到這意境啦齁



(這可愛的扶桑燈籠好可愛 過幾天等打掃好我要去帶兩盆回家...落羽松沒地方種咩)


一旁就是化粧室....看到這裡是不是很想給一個讚呢^^




工作人員看見徐妹還很貼心告知有可愛動物區,於是我們就找可愛動物去了
徐妹對這兩隻兔子愛不釋"眼" 一下說說"藍藍"對她笑一下子說"紅紅"喜歡她(她自己幫兔子取的名)
這位小姐全然忘了剛剛在學校讓她不順心的事...是說這又要另一章才能仔細述說了:)


一旁一棵"大"樟樹小紅花依偎在旁  光影讓這張照片變的好美 對某?


離開前又去拍拍落羽松



走在其中備覺浪漫愜意


徐麻我又要呼喚大家:快到彰化走走吧:))))))


讓我們一起散步在這個美麗視界裡吧


行前可以打電話問問落羽松轉紅的情形
(本章照片拍攝日期2011 12 23)


菁芳園

 地址:彰化縣田尾鄉打簾村張厝巷73號

電話:04-8223535 / 04-824353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徐妹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