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著個標題感覺好像把大家騙進來一樣.....是的 > < 因為我真的沒看到迪士尼的遊行
不過 話說我們雖然有自知之明知道自己無法卡到位置看遊行,隨即前往主燈區的我們並沒有放棄
於是早早就守在大會規定的路線等候想說在這裡一定就看的到.......(最早看到的就是這群可愛的阿嬤



在主燈區繞了一圈後我們一家就守在親民路口 等呀等的終於看到遊行隊伍的身影

這個就是當天多到不行的人潮


當他們出現道路上自動讓出"一人通道"夾道歡迎他們,即使只能拍拍照但大家還是拍的很嗨很高興


他們主要表演是在中山路與民族路口....這裡是他們遊行的路線 接下來他們還會上主舞台表演
所以他們幾乎就由工作員引導帶路快閃經過




熱情一些的會轉過身打招呼給我們一個微笑


拍下這些無非就是想記下這一刻畢竟意義非凡機會難得嘛






有些可能是剛到燈會的人頻頻問我們在等什麼?  我們在等米奇與米妮呀.....(還深深的期盼著)


台北體大










這個表演隊伍因為在"集合" 於是好多遊客連忙湊過去拍照


徐妹注意的好像是她手上的"響板類"的東東




當大家看到open將時更是大聲歡呼呢


接著小人國代表


小桃


可愛的日本美眉


背這個在身上一定很重吧!!






劍湖山玩偶


大唐溫泉


不夠高的偶把相機交給徐拔抱著徐妹看他們
從偶的笑容不難看出我也很嗨 我想我是比較樂觀的 即使沒看到遊行也很能安慰自己
大不了機票訂了就飛到香港或日本不就行了(捲舌發音) 徐拔你聽到沒......)))))))


好久好久沒看到舞龍舞獅的畫面 記得小時候有重大慶典時廟口都會有舞龍舞獅  舞龍我覺得尤其厲害呢




跟著遊行的隊伍 我們一下子跑東一下子跑西 超忙的捏






這群是台南藝大的學生 聽見她們嘀咕說:好多人都問我們是不是日本人....哈






等呀等的終究沒看見米奇米妮等迪尼的主角們 只好安慰徐妹
(後來才聽說因為人潮太多了所以他們改由其他路線進表演會場囉

這下可好我真的要花錢錢帶徐妹去迪士尼找他們了....
(其實十年前我去過迪士尼 記得那天和同學從早玩到休園才搭最後一班地鐵回宿舍
 那天我就默默許下有一天我一定要和家人重遊此地的心願
有了徐妹後我們就計劃她唸小學前要帶她去一趟...看來在這波熱潮下 這心願很快就要成真啦.....


從官網存下這照片 記錄迪士尼第一場的海外遊行給了台灣鹿港小鎮
請給他們鼓勵鼓勵喔


徐麻推薦一篇精彩的踩街攝影和大家分享讓你有如身歷其境不用人擠人喔
Kenny旅遊攝影視界  2012台灣燈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徐妹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