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2.5離開草坪頭 天也黑了,往回家的路上轉到集集小鎮去
平時這時間來是不若白天熱鬧的 但逢元宵節所以有燈會可賞,具我所知集集燈會也辦了很多年了
雖沒有超大的場地 也不及一些都市燈會的熱鬧 但小而美的燈會還是點亮集集小鎮的星空~
這張我很喜歡 因為徐妹手上戴了顆大鑽石溜


今年大概是所有燈會以來我拍的最多 看的最多的一年~




這個花燈很眼熟我一直跟徐拔說是苗栗燈會搬來的~ 是說這樣再利用我覺得很好 環保又省錢吧!




接著跟我一起賞花燈










































很難得可以拍到龍的背影齁


燈會外有小小市集 就像在逛夜市一樣 不過攤位並不多


接下來要解決民生問題
先幫徐妹買了隻熱狗 看來她餓了(是說她吃熱狗只吃皮 不吃肉@@)
菇菇湯和炒麵各50元 (個人覺得炒麵50
元太貴了 簡直是搶錢 還好我先點一份)
後來徐拔去吃了牛排...說真的牛肉也嚴重縮水 大概只有正常量的一半 所以以後都是拒絕往來戶 > <
說真的瘦肉精風爆早點發生的話 我想老板會弄的很大塊才是 (因為沒人吃它@@)



或許大家可以考慮"在担"ㄝ的店家 這樣比較不會有被坑到的感覺;說真的我覺得過年貴一點點情有可原
但是該有的也不要少了 像那樣大縮水只會讓人印象變差而已


遊客中心旁的香蕉故事館






集集也是盛產香蕉的地方


這天最後在小飛象旁拍最後一張照 結束今天一天的旅程~


雖然集集燈會無法和大型燈會相比
但很好逛不會擠人擠
同樣會讓人留下些許美好回憶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徐妹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