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松園別館我們決定先吃晚餐然後再check in 吃什麼好? 其實心中早有名單
不然花蓮美食之多 不怕沒得吃 怕的是不知該吃哪家好?

 每次到花蓮看到這個招牌總是過門不入 因為我們人少不會點
這次和小阿姨一家同行我們也終於有機會嚐鮮


鵝肉先生從路邊攤起家 民國72年營業至今已經成為大家到訪花蓮必吃的美食之一


菜單有兩張 鵝肉當然要來一盤,我們偏好前段
(後段我個人覺得太肥了所以每次吃鵝肉我只吃前段部份)
另外我們各自點了湯油麵 米粉 冬粉 陽春麵以及吃鵝肉不能不吃的糯米鵝血

還有魚卵沙拉也是我朝思暮想的一道


這天我們四大兩小總共吃了這些(其實徐妹一口都沒吃 > <)


等待時先來準備沾醬 鵝肉先生的沾醬裡面放的是九層塔和一般我們吃鵝肉都是蒜泥沾醬所不同很特別
旁邊的辣醬說真的我忘了


再拍拍一樓(我們的座位在二樓 )


從入口走進店內,除了店口現切現跺的鵝肉裡面這一間是快炒的廚房

鵝肉當天現煮現賣賣完就沒有囉




上菜囉! 這是徐拔點的湯油麵


小阿姨點的湯陽春麵,至於另外兩碗我應該是忘了拍了 雖然吃的很開心但一旁舌頭破的徐妹一愁莫展
麻麻我看的好心疼 畢竟這一天到現在止她只吃了一隻冰淇淋(最後還外帶一碗魯肉飯帶回飯店)

忘了說這麵還可以 湯頭很清甜


點這個也許徐妹愛吃的但她還是毫無味口



燙青菜(糯米鵝血在後方看到了嗎? 因為特寫拍的太模糊所以沒辦法放上來 基本上是很好吃的)


這是燙韭菜 不過上面的醬油膏我覺得太鹹了


將將 好吃的魚卵沙拉來了 經過酥炸外層微微的焦香吃在嘴裡真是滿足






重頭戲就是這盤又甜又嫩的鵝肉 光看刀工就讓人垂涎三尺
(這盤是四人份 人少的話就告訴老板有幾人老板就會切適當的份量讓你們享用)


單吃加上嫩薑絲就無敵美味


沾上老板特調的醬汁也別有風味~


吃飽後我們轉戰廟口紅茶買點心囉


說到廟口紅茶你或許記憶不夠深刻;要是說"鋼管紅茶"就不會不知道了

這家位在城煌廟斜對面的鋼管紅茶已經賣了很久而且是24小時營業
第一次到花蓮喝過他們的紅茶吃過小西點後就一直讓我念念不忘

徐拔每次必點的三明治(這和洪瑞珍有幾分像不過我還是偏愛"洪家滴)


小西點則是我最喜歡的 它做的有點長條口感濕潤不會太乾真的粉好吃


現在還多了兩種口味就留待下次去吃它


除了三明治 小西點 店裡的蛋餅 花生湯也是很多人必吃
只可惜我們剛吃飽不然通通點一份....


說了那麼久終於看到"鋼管"了齁...店家堅持不加冰塊,煮好的茶會直接冰鎮
再從鋼管送下來


有沒有看到冒汗的鋼管還有上圖讓人很懷念的"玻璃杯?)
要不是徐妹急著到飯店玩水還真想坐下來喝一杯


尤其看到這麼長的"椅條"是不是真的想坐下來捏


這次在花蓮只待了24小時 所以攻戰的美食很有限 不過在還車前我們還是繞到復興路吃炸彈蔥油餅去
這家人超多了就是大家說要認明的黃色發財車


但是懶得排隊的我們還是選了另外一家個人覺得也一相當好吃
好吃到上一次的花蓮行我和徐拔吃了兩次才過癮


所以想吃的人就自己決定要買哪一家囉


你看看....真的超美味的喔^^




鵝肉先生
 花蓮縣花蓮市中山路259 號
 電話:03-8331902
營業時間:1100-1430/1700-0200 


 廟口紅茶
花蓮縣花蓮市成功街216號營業時間:24小時

 
 炸彈蔥油餅
 花蓮縣花蓮市復興街


 
最近天氣炸暖還寒 過年到現在我老是咳咳咳
咳到肺都快咳出來了
昨天還鬧急性胃炎有種屋漏偏逢連夜雨的感覺整個人"魚累累"
所以回訪大家的速度又變慢了
請等等我這個有泰山體格阿婆身體的人
也希望大家都身體健康不要生病感冒喔

這偏就讓偶偷懶一下
不開放留言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徐妹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