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宜小旅行的第二晚我們回到礁溪 入住麗翔溫泉客棧,感覺2011年出遊的次數創新高
買入兩家旅展的住卷訂雜誌送了"天鵝湖"一晚沒想到不久後又收到"蘭城晶英"的回娘家專案....
加上頭一遭的全家暑假"樂數人"(其實是熱屬倫)的高雄台南遊.....夯不啷噹低就多了六晚在外住宿的機會
而麗翔溫泉就是旅展購入的票卷其一 因為要在2011.11底前使用所以還是要"來去住一晚剌


上圖是客棧大廳 右上玻璃窗外是游泳池 下圖是我們的浪漫唯美雙人房 兩中床是我們刻意訂的
因為併起來就是一張加大大床....我們愛 徐妹更愛 這樣就不會三人睡成H型~噗噗


房間說真的 不大 但還算溫馨 本來我們被安排3樓 但想要住高一點樓層的我還是換了八樓樓層的房間
對了 忘了說烏龍事件 就是我忘了把旅展的卷帶出來 只好先刷卡 寄回住宿卷後再刷退~XD


房內備品一應具全 最值得一提的就是浴缸了崁入式的設計讓大家不會因為高度造成危險
溫泉是碳酸氫鈉泉 就是我們所謂的美人湯 無色無味~~~水龍頭擦的亮晶晶 我喜歡^^


因為臨時換房 所以進房一下下後很快就有人來鬧客房...ㄨㄟ 不是剌 是拿這盤小點心過來
原本它們應該是被擺在鏡前的小舟上滴


在房休息片刻 接著我們就馬不停蹄的往下一站出發:那就是玩水泡湯去,雖然接近晚餐時刻
但是離開花蓮前我們各自吃了一個炸彈蔥油餅愛玩水的徐妹又怎麼容許多等一會兒 所以就泡湯玩水先囉!!!


泡湯設施是在一樓大廳後 一旁設有泳池 但即將近行維修所以未開放 能量烤箱我沒進去


因為所有目光都在這一區,加上兩天下來已然有點累,這時候像隻青蛙"噗通"跳下水泡到水裡最是舒服呢!!


SPA池雖然不大 溫度也較高(大概40度) 但我最喜歡 


這天白天天氣晴朗無比 晚上回到宜蘭卻開始變天 氣溫也開始往下滑 有點涼意但泡在溫泉裡好溫暖好讚呢!
這晚徐妹學會自己踢水前進 很神奇的是玩水的時候她幾乎忘了"它的存在(我是說:嘴破"一事啦
只有到了吃飯時間才會讓她愁眉不展.....


泡完湯回房梳洗後就是晚餐時刻,旅展我們買了兩張雙人房住宿卷 又ㄠ到兩客晚餐卷
所以這一晚我們再自付兩客晚餐費用 四大兩小就在客棧享用晚餐...(不過這時煮熟的鴨子也飛了
因為我好想藉著人多的候後到蘭城晶英吃櫻桃鴨; 看來只好等下次了)


餐廳位在2 (或3樓)整個感覺還不錯 不過在裡面用餐的不多 所以在入住時櫃檯人員會先確認我們用餐的時間
以方便餐廳部門人員做準備;一旁緊臨著鐵路所以常會聽到火車嘟嘟嘟的聲音經過




前菜 黑豆 水煮蛋鲔魚 梅子蕃茄 (旁邊送上的熱茶我已經忘了 果然不能拖搞呀@@)


小阿姨一家


徐妹一家


燈飾還蠻美的所以我拍下來了


接下來是主餐....偶也不知道名稱就是有點像"油飯"的東東裡面有蝦子 魚卵 花枝  小魚乾等 海味十足
不過我覺得太乾而且已經放置一段時間再加熱所以吃起來的味道就普普啦


魚丸我們也覺得過爛 完全沒有Q彈的感覺捏;隔天在南方澳也吃到這樣口感的魚丸
千萬不要告訴我宜蘭的丸子都是這樣的口感溜






雖然主餐普普 但甜點還不錯 這是熱的綠豆蒜 還蠻好吃


柳橙果凍吃的到果肉 酸酸甜甜 冰冰涼涼的不錯吃


吃飽後我們到地下樓走走看看 這裡有設置乒乓球 撞球球桌 還有美式足球?(對嗎)








兒童遊戲室 進入後兩位小朋友就很開心的玩了起來


最後我們到礁溪街上逛逛這次走的路線還是我們第一次走


這裡發現有林記小籠包的分店(聽說和正常鮮肉小籠包一樣各有各的擁護者喔)看的出它是在消防隊前吧!


來到宜蘭一定要吃的花生捲加冰淇淋


在礁溪我覺得沒特別好逛的地方 不過想買伴手禮的話這裡倒是有影盡有 牛舌餅 蜜餞 滷味 弈順軒 諾貝爾 奶凍等
是個泡湯買單路的好地方;溫泉蕃茄汁不稀奇到是溫泉蕃茄冰淇淋還蠻特別
偏偏天氣有點冷加上我的阿婆氣管還是等夏天再來試...噗噗












最後 奕順軒的對面就是湯圍溝公園有空也可以來泡腳


2011.10.24 我們在宜蘭.礁溪




照片很多所以....未完待續

更多宜蘭趴趴造請點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徐妹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