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清了一些去年的文章後 這篇打算放送一篇較"青ㄝ"的文章給大家欣賞~

請容我先高歌幾句....
玫瑰玫瑰最嬌美 玫瑰玫瑰最艷麗  長夏開在枝頭上 玫瑰玫瑰我愛你
玫瑰玫瑰情意重 玫瑰玫瑰情意濃  長夏開在荊棘裡 玫瑰玫瑰我愛你

唱完啦
但今天不是要喝下午茶 要請大家賞花先


3.8好友來訪(這樣說怪怪的齁)就是3月8號那一天....
朋友把沒有車子的我載出門兜兜去 和她一起來到田尾的玫瑰莊園
剛下車服務人員立馬問:請問要用餐嗎?  我們回答:是 !!
接著也不管服務人員是否帶位我們就迫不及待的拿起相機猛拍花兒
畢竟離午餐時刻還有些時間所以不急著吃賞花便成了當下最重要的事


不過謝絕參觀四個大字冷漠了點 老板忘了他們種的是熱情的玫瑰嗎?
我覺得應該有比較好的字可以取代 中國字奧妙的很只要多用點腦筋 > <

所以本園是無法參觀滴 也因為沒有收什麼入園費所以老板怕大家拍完也拍拍屁股走人@@
想到這裡的朋友一定要準備"用餐"穫"喝下午茶"免得敗興而歸喔^^


面對這片花園兩個女人欣喜若狂的拍不停


拍完這一朵馬上有另一朵跟我們招手,快門實在停不了


春天百花盛開 中部櫻花剛落幕;隨即嬌豔的玫瑰又接著登場


雖然春寒料峭 但看見百花齊放還是讓心頭暖暖的  你說是不是呀!!!


玫瑰花的顏色之多 你又愛哪種顏色呢?


到訪的時間 主人正在澆花中用他滿滿的愛照顧這些花蕊
有了水珠 玫瑰更顯嬌媚


此刻又讓我想起"野玫瑰"這首歌
男孩看見野玫瑰 荒地上的野玫瑰  清早盛開真鮮美 急忙跑去近前看
愈看愈覺歡喜  玫瑰、玫瑰、紅玫瑰   荒地上的玫瑰

不過這園裡的似乎幸福許多所以我改編一下囉^^
女人看見紅玫瑰 花園裡的玫瑰  清早盛開真鮮美 急忙跑去近前看
愈看愈覺歡喜  玫瑰、玫瑰、紅玫瑰   花園裡的玫瑰



























這位是笑連桃家,我稱他達人他開心的笑咪咪

稱他達人的原因是:他每一朵都認識都能說出她們的名字
他說:凡事他摸過的他都記得 不同品種的玫瑰有同的照顧方法
言談之中可以知道他對花兒的用心
接著他還很自豪的說:士林官邸玫瑰花品種有四百多種;然而他這裡的玫瑰品種可是高達五百多種

哇 從眼神中 我也看得到他對自己玫瑰的自信與驕傲喔


達人說:玫瑰花月底盛開

我說:歡迎大家到彰化來賞花唷!

雖然似乎常看到玫瑰 但五百多種耶 快來吧!!!


從入口到這裡 短短五十公尺我們走了半個小時
抬頭往上看才發現裡也種了幾棵落羽松 高大挺拔的陪在這些玫瑰身旁


好不容易我們終於來到小屋前
整個花園讓人有種夢幻的感覺好想讓自己的家變成這樣


















就在我們拍的很起勁的時候 達人喊了我們幫我們介紹最新品種"香檳玫瑰"


香檳玫瑰含苞待放時整個是香儐色 盛開時就如上圖那張教人驚豔喔!


莊園後方有個小水池 也有溜滑梯設備 我想帶徐妹來的話她應該會樂翻了




終於 兩個女人拍累了 我們走進餐廳 準備用餐去
這天天氣舒爽我們決定坐在戶外用餐區享用美食兼賞花聊天


全得玫瑰莊園已經七週年慶 平日用餐皆有優惠活動
這天週四 我們就享用素食火鍋 


友人蔬菜鍋


我點了菇菇鍋


一旁不知名的小花



眼前的玫瑰花海


餐後的伯爵奶茶


伴我們兩個一段愉快的時光






這張照片有LOMO風齁 漂釀嗎?


停車場旁不知名的花


再見囉 美麗的玫瑰花


最後再和我一起高唱:玫瑰 玫瑰  我  愛  你 (喂 有沒有人理你呀)

3月底會盛開 來拍拍看有沒有五百多種吧


全得玫瑰莊園
地址: 彰化縣田尾鄉打簾村民生路一段451號‧
話: 04-8245889‧傳真 : 04-823836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徐妹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