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妹學校前兩棵木棉,高大挺拔,有四五層樓高;雖然不是一長排但因為沒有電線的干擾
也因為很高所以修剪不易所以這兩棵長的特別頭好壯壯,也更顯得風姿卓越......
每次去接徐妹都會多看它兩眼,有帶相機出門的時候就要拍拍才行~



某天我和徐拔出門 彰化交流道附近有一排的木棉,就在快到這路段時我早已準備好相機要拍拍(就比誰速度快了~XD)
覺得效果還不錯就PO上來跟大家分享~


拍著拍著.....終於在假日的午後起身到埤頭木棉花道去好好拍個過癮.....
木棉花道的對岸一長排的小葉欖仁也剛換上新裝,這時候的它我覺得份外美麗


木棉花道的對岸也是東螺溪自行車道這一兩年規劃的還不錯,所以各位朋友也可以到這裡騎卡答掐唷^^






比較可惜的是木棉花道上快速急駛而過的車子很多,除非有舉辦活動(已經好多年沒辦)否則這條路不可能淨空
想到這裡拍照可得找個安全一點的位置才好!! (這天假日 車子比較少不過大家速度還是飛快)


南洋櫻花_洋蹄甲




埤頭木棉花道很長一段~~~~原先以為今年花況不佳,後來仔細看應該是木棉有經過修剪所以感覺沒有那麼壯觀.


一旁的高壓電塔一整排也是這裡的特色.我們還看過許多蜘蛛人在上面工作,真的讓人很佩服啦!


這天天氣灰灰的(怎麼最近拍照都醬子 ) 只好弄點效果給大家看囉~






這張我很愛~


看的出這些木棉被修剪吧! 
如果不修鐵定更美~


這就是埤頭木棉花道就在員林收費站交流道附近


離開這裡我又繞到附近去找木棉,其實目標很明顯只是有些路段不熟怕進的去出不來,這張是在產業道路上拍的


草地上的落花~


有些顏色偏橘


試著往更理裡的產業道路開去,沒辦法會車還有一點冒險尋寶的感覺 > <
結果開著開著就接到我熟知的道路上,繞過高速公路下的涵洞再發現這排木棉


於是我就這樣停在路上開心的拍了起來,直到後方有來車,叭了我一聲(嚇偶一跳)
我才趕緊跳上去將車子往旁邊移動一些,等他開過企我就再給它繼續拍下企囉


畫面中少了一位麻豆,因為她跟拔在家玩電腦裡的"好玩遊戲" > <






這張我想拍一顆鑽石 但拍不出來....於是我想唱:我想拍但是拍不出來(請套上阿妹"我想哭但是哭不出來....的曲)


一棵盛開中的苦楝;它想告訴我:苦練就練的出來嗎?   噗噗


剛才我就是在對岸(有沒有那麼遠呀@@)


再望過去別有一番風味.今年木棉追到此
THE  END



希望明年有機會到白河林初埤去拍木棉賞木棉~

是說昨天出門我在大甲發現一處秘密景點不過它花的早現在棉絮滿地
或許明年會到這裡拍拍再介紹給大家知道喔(搞神秘~哈)

2010紅紅的花開滿了木棉道

木棉道、印度櫻花道,春天來報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徐妹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