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2.22~24三個人的台北小旅行我們落腳在淡水紅樹林的成旅晶贊飯店
下午到淡水後馬不停蹄的跑了淡水古蹟園區的幾個地方再到漁人碼頭坐情人塔接著再逛淡水河堤老街
一個下午走下來今天走路應該超過一萬步(一年可達次數是算的出來滴~XD)所以很累了
還好從淡水到紅樹林站很近網路訂房也已經填好所有資料很快的就可以進房休息啦~ (飯店大廳簡潔明亮)


大廳一角


到達12樓我們的房間就在電梯旁


訂房同時飯店有一欄需求表,特別註明希望多加一條被子
要高樓層外加不要離電梯太遠,以上三點全做到了先給個鼓勵先~



房間坪數不大不過床是加大,枕頭也有兩種可選.床不會太硬所以這兩晚都睡的很舒服~


成旅晶贊的前身是中信飯店 浴室一般般


不過飯店的備品讓人有種清新的感覺, 特別是那棵小樹--是香皂 有沒有可愛到~
第一晚我還特別把它收起來等第二天房務人員整理時會補上一個~
沒辦法我覺得很可愛到現在還沒拆開用還拿了一個給小阿姨~噗




放了兩包茶包沒看到嘎逼,打開抽屜竟然發現有上一位房客填寫的意見表未取走
上面她們提到水龍頭很難開(的確不好用) 另外這一位房客也提到沒有嘎逼一事,
隔天一早要出門前特地將這張意見表寫上"是上一位房客填寫的",我想這樣飯店才看的到
也因為這樣當晚回去後就有嘎逼了~哈


另外才進房沒多久飯店人員就來按門鈴說明明天的早餐是"套餐"(原因我忘了)所以還特別送上兩張兒童餐卷


休息一下該吃藥了XD  這次旅行出發前兩天我胃痛到不行還在吃藥中
誰知出發前一天徐妹也吐了> < (有點感冒當天下午就休息沒去上課)
到了出發當天其實我們都不確定要不要成行,後來覺得應該還可以趕緊上網訂房付款;把藥帶著快十點半才從家裡出發
說也奇怪這三天白天我的胃都還好不過也不敢亂吃,但到了晚上胃腸會就會不舒服的直跑廁所
還好白天都沒事 > <
 (只是隔天很不好意思的ㄍ老師請假因為除除了今天要請還有明天也要請> <_ 真的很拍謝啦@@)
天呀!看到這你們是不是想說怎麼這麼愛玩呀!


222晚上下起雨來了(接下來就"沒停"過XD)今架喜
還好因為愛玩所以也沒因此打壞心情


打開落地窗窗外有個小陽台,白天有淡水水岸美景及淡水河紅樹林自然保留區的純綠視野
晚上看對岸八里的夜景還可以看到情人橋,視野真的挺不錯


如果不下雨傍晚時分還可以看夕陽美景這就是我們選擇落腳此處的原因
偏偏呀偏偏 雨下不停呀!




一夜好眠(一定要特別說一下徐妹第一次在外睡覺一覺到天亮中間沒有起床哭鬧真是破記錄了)


我們準備用餐囉! 餐廳的位置在二樓


雖然今天只有提供套餐不過還是有簡單的沙拉吧還有咖啡牛奶可取用~








徐拔和徐妹都選西式早餐


每一份都有兩顆蛋蛋


其中一顆是這樣爆漿的搭全麥土司很健康


我呢  選用中式早餐


這張徐妹真甜美所以我就露臉一下囉> <




櫻花季所以看得到櫻花的身影順便拍一下招牌囉!


吃飽後徐拔帶我去自助洗衣間(晚上就用的到)活力中心另外飯店有提供幾台電腦但因為有人所以我就沒拍
通往其中地走道有一些攝影作品 還不錯


想要運動一下這幾台任君選擇




徐妹最愛的就是這一台,可以說是玩的很起勁


吃飽後我們將車子停放在飯店,然後到飯店對面的"紅樹林捷運站"搭捷運到新北投去
說真的真的好方便不用煩惱停車的問題~



一天下來徐妹最樂的時光就是泡在水裡玩水 (2012,2.23晚)


2.24一早還是陰雨天氣很不穩定
.

換好裝後我們要享用第二天的早餐去~


今天自助早餐內容如下,比起昨天的確豐盛許多


玉米片麵包土司等也有供應




清粥小菜區




徐妹自己塗奶油也幫我們塗,這表情是:麻你拍太久了啦@@


徐妹的玉米沙拉沒想到這樣她還蠻喜歡~


蒸餃蒸蛋還有茄子都煮的好好吃,蒸蛋徐妹也吃了不少
美好的一天從早餐開始


這次入住成旅晶贊兩晚感覺還不錯或許也是你下次旅程的好選擇唷!


最後放上徐妹健身的影片





 地址:新北市淡水區中正東路二段91號 

電話:02-8809-1111
begin_of_the_skype_highlighting 02-8809-1111 end_of_the_skype_highlighting 
傳真:02-8809-2346
begin_of_the_skype_highlighting 02-8809-234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徐妹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