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都會公園我們往中科購物廣場前進,這幾年這裡變的好熱鬧
吃的喝的玩的樣樣都有,料理更是多到數不清無論是中式日式韓式.....任君選擇


石二鍋這裡也開了一家,本來很想去吃但一問大概要等一個半小時左右
偏偏徐妹肚子餓了所以只好再尋找下一家店


85度C相信大家也不陌生



商圈的招牌統一規格看起來很舒服


對面的"光麵"去吃了一次味道還不賴~


小肥牛蒙古鍋吃過公益店和彰化店,屬比較養生精緻的火鍋


和原日式料理看起來也不錯,下次再吃


春喜在台中也好多年了不過我竟然還沒吃過,總覺得吃燒烤好忙說XD


最後我和徐拔決定吃些不一樣的;今天就選他了"韓味煮藝"
說真的這幾年韓劇韓風那麼流行可我卻一點都沒跟上腳步,一直被其他更不可抗拒因素吸引
今天就來好好嚐嚐道地的韓國料理,聽說老板娘是韓國人那肯定可以吃到最原味的韓式料理囉


用餐時刻一樓是客滿的狀態,於是我們被領到二樓去
這些食材都在一樓感覺有一點點不方便


供應的肉品有好多種


章魚 
蝦子  五花肉


這一區提供沾醬還有一些醃漬的小菜


二樓有提供的就是沾醬飲料和人蔘茶





在烤肉前先拿幾種小菜來嚐嚐,口味蠻重的可以搭配烤肉挾生菜不錯吃


很快的感覺桌面就快被佔滿,跟吃日式料理一樣會用到許多小碟子小盤子的~


第一次吃銅盤烤肉(很俗齁 XD) 發現它加熱的效果很好
意思是沒多久它就漸漸變黑~噗
為了不影響畫面所以那個黑黑的銅盤應該不太有機會再曝光了



姑茍一下有人說他到這裡只吃五花肉烤好的五花肉挾生菜滋味就讚ㄝ~


我忘了有沒有吃XD  不過畫面上的肯定是另一種肉肉
可以肯定的是再加上泡菜更可口美味喔^^


除了烤肉還有一些現點現做的餐點(這家店平時可以單點或選擇套餐方式用餐但假日只提供"吃到飽"))
這個是石鍋拌飯 有辣不過還不錯但我覺得飯太軟石鍋不夠熱所以"鍋巴"太少


海鮮煎餅  裡面的蝦仁好幾個,外皮煎的酥酥脆脆徐妹很喜歡~


這個是炸醬麵~ 盛裝的小鍋子很可愛;去過韓國的人都會想扛一兩個回來吧XD
這麵QQ的有一點甜甜的味道 ,感覺有點像在吃涼的烏龍麵,徐拔喜歡所以又點了一鍋回來))


辣炒年糕~普通囉(大概是因為我沒有特別愛吃又覺得它和我自己煮的差不多)


這個叫什麼來著的?!  忘了XD  是斧山燒嗎?
兩根長的不得了的竹籤是我對它的第一印象;吃起來有點像台灣的豆皮~TT


接著我們點了一盤泡菜煎餅,這個是我今天最喜歡的!


徐妹吃的不多,很尬意幫忙烤蝦子就是


蝦子新鮮 店家也不會小氣所以隨時都可以來上一盤~


吃的差不多了所以要來份雙淇淋,不過我和徐妹那時都還酷酷嫂所以只有淺嚐了兩口
特別一提的是他們的餐具全是鋼碗鋼筷(筷子還是扁的差點就不會拿了)
裝冰淇或人蔘茶則是用鋼杯


怎麼就這麼難以抵抗冰品的誘惑捏



吃飽後介紹一下消費方式
很特別的是較年長者來此用餐會比較優惠甚至免費唷^^


離開時人也較少了所以可以拍拍樓下,牆上的畫確實多了些韓風
面具就不知道其中意義了




這就是今天介紹給大家的韓國料理,有機會到台中可以來吃吃看
這裡停車還蠻方便用餐環境也蠻寬敞唷^^


吃飽後還可以到處逛逛SHOPPING消耗熱量  在秀山裝徐妹試了一款羽絨外套
又輕又軟又舒服不過覺得有些貴所以只好再想想
想了一個禮拜(因為陪大嫂去產檢所又到這裡逛,這次就把它帶回家)
畢竟也看了好多,考慮後這件至少可以穿個兩年沒問題(買130公分的)
明年....不  是該說年底天氣變冷時徐妹就有件保暖的外套穿了


最後隨拍了紙箱王照片兩張要是不趕時間也可以去逛逛


夜晚有不同的感覺喔^^


另外,這次終於讓我知道"梨子咖啡館"的位置
隔了兩週我和嫂嫂去用餐了,不過那天她肚子痛所以沒心情拍照(陣痛 )在醫院外頭散步陪了她一天
(中間還去看了另一位孕婦,就是徐妹的姑姑;兩人在不同醫院一個摧生一個被醫生退貨中)
好不容易醫生終於點頭讓大嫂也辦住院摧生
摧生前護士說你們再去走走吃飽飯再來....就這樣大嫂邊吃邊痛(本來大家都覺得沒那麼快就生)
忘了那天吃什麼不過吃的有點緊張這也是我最難忘的用餐經驗了~

所以同樣一句話:改天再去

是說人家今天介紹的是韓國料理啦
差點就要模糊焦點了




韓味煮藝中科店
台中市西屯區西屯路3段251號 
電話:04-2461685904-2461685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徐妹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