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篇是和前一篇的鳳凰花同一天拍攝沒記錯的話應該是2012524那天~(忘的還真快)
說真的感覺腦子的東西一堆但卻生不出文來,下課時間到接了徐妹後就開始忙晚餐忙小孩
徐拔在外忙了一天所以晚上電腦我也會先讓他用接著要押徐妹去睡搞搞,就這樣我忙碌的一天就過了XD
本想早一點發文這樣大家在週末或許就可以到這地方賞花無奈還是來不及


這天先到古坑綠色隧道找黃金地毯的蹤跡,看見有人在這裡拍到黃金地毯
本來不想出門的偶還是忍不住飛了出去


去年在這季節去了一趟綠色隧道記得那天午後的雷陣雨打亂了我們的行程XD
這天來晴空萬里很可惜徐妹沒有跟到


蜜蜂故事館前的幾棵阿勃勒已經盛開,遠遠的就能看到一片金光閃耀
不過我找尋的黃金地毯應該要再往裡走
於是再往裡去~




平日綠色隧道分外寧靜腳踩在枯葉上還有聲音
可以很悠閒的散步很恣意的拍照


對面有幾棵阿勃勒,不過花開的速度似乎比故事館前的幾棵慢
想當然爾黃金地毯我今天是無緣見到了
最大的優點是我可以不斷的練拍熟悉相機的操作;另外這天有藍天加持讓照片增色不少~




























離開古坑綠色隧道我往斗六方面去本想去拍拍荷花卻在雲科大看見這一大片壯觀的黃金雨
二話不說停在路旁就站到牆邊去拍拍了(因為不知道校園有多大先拍為快)


往前湊近才知道這麼花開的多麼美
我想這一片金黃映在我的臉上我臉上的氣色肯定非常非常的好吧!


因為無法進入隔著電動門的門縫我努力找出適當的角度拍拍~


好美的黃金雨此刻我獨自享受~就讚ㄝ捏︿︿




















這裡應該是雲科大的游泳池停車場旁(只是不知道又過了十幾天不知是否還是如此迷人XD)


繞到另一頭看剛才泳池停車場旁的阿勃勒


事實上我到另一頭也站在黃金雨下只是邊坡有點陡而且還有拉封鎖線
看的出已經拉上去一斷時間但不知道是何原因我還是離開比較好


退回路上(一旁是慣穿雲科大校園的縣道是說我忘了記下來了XD)
體育場旁的阿勃勒也開的好美呢!


雲科大附近一處小公園花開的也很美~






今年黃金雨大概就追到這裡
謝謝大家的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徐妹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