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妹:麻麻今天學校老師來幫我們拍照耶! 
麻麻:是全班嗎? 
徐妹:沒有! 只有我跟誰誰誰 誰誰誰
麻麻:那為什麼要拍你們呢?
徐妹:我也不知道 > <

一兩個星期後徐妹帶回一張獎狀

這是學校為了鼓勵小朋友,平日在表現優良的時候由老師記點數,集滿100點就可以領獎狀一張



四月初抽空到新竹做月子中心看姑姑,回程本想到鎮瀾宮拜拜但無奈大甲媽剛回鑾要去參拜的人還是好多
所以只好到別處去逛逛,回程買了奶油酥餅(徐妹很喜歡喔) 她拿了一塊翹起腿在後座吃的很開心
過一會她說不吃了! 我說為什麼? 徐妹回答說:因為它是甜的吃多了會"胖" 害我們噗ㄘ的笑了出來

(照片溪州公園拍的2012.4.15 有沒有給它漂亮~)





很愛吃麵的徐妹某天在學校跟老師說她中午只要吃"兩粒飯"
老師說:不要!!  我兩粒也不給你吃!
徐妹:蛤~ 兩粒飯也沒有喔 > <
老師說:對! 因為今天要吃麵~
徐妹: ya ! 今天吃麵麵我最喜歡~ (說到疊字有天徐妹跟我說:我不是小寶寶了不用說疊字了~噗)

(2012.4.18帶徐妹去辦護照)



不知道為什麼感覺徐妹上學後感冒生病的次數增加了;4/25才感冒喉嚨痛,5/7竟然又發燒扁桃腺發炎
下嘴唇還破了好幾個洞(不過是自己先咬到不是腸病毒)那幾天要她吃東西簡直是讓她痛苦萬分
只好把口內膏和藥都交給老師 ,本來不願意讓老師擦口內膏的徐妹在老師找了圖片給她看之後就乖乖擦了藥
過幾天換我有同樣的症頭時徐妹就說:你要乖乖擦藥不然會怎麼怎樣.......

(2012.4.15拍藍花楹那隻好吃的叭噗)



這學期老師很明顯的覺得徐妹長高了,不過老師覺得她沒長肉因為徐妹越來越挑食
母親節去吃烤肉徐妹量身高大概是107左右 體重17公斤不到

(這學期在學校學種菜,讓小朋友自己照顧自己種的菜)


帶她去逛街她會一直說她很無聊,解決的方法是帶她去書店就對了!



那天是2012.4.4兒童節經過金典才發現多了一個"金典 綠園道"
裡面除了誠品書店還有多家餐廳進駐外觀也頗亮眼


以慶祝兒童節名義帶徐妹去吃冰淇淋


限定口味~但時間太久忘記名字了


再到勤美誠品去逛逛....徐妹全身3:8(山逼巴)但肚子從在娘胎就圓滾滾滴XD
到書店看書(順便挑東京自助遊的書)讓她挑了書當兒童節禮物~


從停車場往下拍重新規劃的綠園道改名叫"草悟道"....到現在還沒有時間去走訪


晚餐過後


舊相機的星芒怎麼那麼好拍XD


(2012.4.8 )也是去竹北看姑姑的那天回程還陪徐拔到鹿港開會,等待時就在附近的教會幼稚園玩






徐拔說大概一小時,等到天黑他還沒開完會於是帶阿嬤和徐妹先到附近吃晚餐
晚餐後終於等到徐拔開完會,回到家也快九點了

基本上徐妹的4Y10M一整個月過的還算充實
就是我這個媽太懶了拖到現在才記錄而且也些敷衍
真的很拍謝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徐妹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