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到東京最夢幻最期待的行程莫過於迪士尼樂園的一日遊行程了
2012.4.3~6.30園區特別活動就是復活節奇幻世界(為了慶祝春天來臨的歡樂慶典)
至於復活節為什麼要有兔子?  要有彩蛋? 這個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知識找答案喔
現在 徐麻我迫不及待的想跟大家分享這個遊行,請大家跟我一起看下去!


2012.5.30預約飯店的迪士尼接送(格蘭(美麗殿)太平洋飯店為迪士尼好鄰居飯店所以有接送服務
看準這點所以我們才入住,也因為台場至迪士尼只要半個小時的時間不用太早起這是優點二你知道小孩沒睡飽一點是會盧的> <
8:20幾分司機準時抵達,穿著一身整齊的工作服裝讓人不得不佩服他的專業與認真


8:30準時開車 (應該有等我們一兩分鐘啦因為徐拔貼心的去幫偶買襪子所以感覺好像有等我們一下下真的很不好意思
我知道日本人是很準時的,雖然時間可能還沒到但大家都上車了就感覺好緊張害姨丈都三條線了~司咪媽洗啦)


很快的就抵達迪士尼樂園,飯店接泊的位置就在這旁邊


前方就是迪士尼樂園飯店,一看到這就好興奮
這天天氣也很好讓人更HI了!!


JR舞濱站至迪士尼園區的迪士尼列車


入口等候入園的排隊人潮,我們家徐妹這天最有精神了(雖然明明就一臉愛睏的樣子)


因為已經買好護照(也就是門票)所以很快速的就入園了,不過你還是很難想像這同時入園的人到底有多少?
放眼望去滿滿的人潮....到底這裡有什麼魔力讓人不畏這可怕的人潮也要來HI翻一整天?


世界市集的某個角落濃濃的異國風,不過沒心情逛因為做好攻略準備快顯身手抽FP去


廣場前的迎賓樂隊


走到城堡前復活節彩蛋的大型裝置讓人忍不住就開拍了
這時請徐拔和姨丈去抽小熊維尼館的FP(快速通關)我和小阿姨則是留在這裡拍照








很快的徐拔和姨丈達成任務回來抽到的場次是中午12點過後(現在才入園半小時我想其他的FP也不用抽了
大家的身手了得,早就對準目標進攻去了.....還好還有抽到一張FP)


拿到FP後我們先搭星星火箭去,這個小孩很適合


排隊的時間還好不長;這時間大家應該都往巴斯光年怪獸電力公司或著巨雷山飛濺山排隊去了吧?!
於是做好的"攻略"只能僅供參考,看見人不多的可以玩就趕緊排隊玩就對了!


迪士尼園區內的花卉不特別多,不過都照顧的很美


接下來徐拔和姨丈一家去玩大賽車場囉! (徐麻我當場邊記錄順便當狗仔拍可愛的日本小朋友)
在園裡讓我很感動的是:每個工作人員的敬業  笑容總是掛在臉上(不會寫著因為人多忘了微笑之類的表情在臉上)
一次又一次的細心解說要注意的事項沒有不耐煩沒看到他們有任何不悅的表情.真素讚啦!!!!


推車很多,園方工作人員也會一一排列整齊看大家都有可愛的配件(很迪士尼的)我們家這兩隻也來可愛一下吧!!!
事實上偶也很想戴上一個裝一下可愛,但裝可愛的代價不斐還是派我們家女兒代表就好~XD


徐妹挑的米妮髮圈很粉紅齁,有點重一直會滑下來,但徐妹選定了她怎麼都不肯換其他的(麻麻更愛米妮蝴蝶結啦)
小乖乖也素一樣後來選了兔耳朵的髮圈(復活節活動園裡好多兔子呢^^)兩個是不是也迪士尼了起來~噗


徐拔這表情是在說"偶家女兒很可愛吧"!!!


接下來我們準備看復活節彩蛋遊行了(看得出我們有備而來吧! 野餐墊在台灣買好也可趁這個時候讓雙腳QK一下)
等待時有點熱(但不會像台灣悶熱)拿起傘遮陽 不過遊行開始就要把它收下來喔!


大家很守規矩的在指定範圍內席地而坐,園區內的清潔人員不時的在走道四處清理所以整個園區只能用乾乾淨淨四個字來形容
另外還有人員會推著移動式的垃圾桶不斷詢問:有沒有人要丟垃圾.....(雖然偶聽無! 但從動作不難看出來吧!)


空檔徐拔拍些小孩寫真


不管大人小孩男生女生都很會打扮


是不是大家都粉迪士尼呢!!  (後面那一排也素)


遊行快開始工作人員開始教大家一些動作等等可以一起互動一起玩(雖人撒攏無但只管一起做保證開心)




可愛的小乖戴兔耳朵很適合呢!


當大家看到花車的時候不免一陣歡呼,整個歡樂的氣氛感染在場的每一個人
當下我自己好感動,記得第一次到迪士尼我也有這樣的感動.....覺得自己好幸福好幸福呀!


第一男主角米奇現身


可愛的兔女郎?!


曾有人說他看到的米奇不是人扮演的,因為他就是米奇
現在  我終於知道為什麼他這樣說?!
因為他們(所有迪士尼的主角們)都融入自己的角色中.米奇就是米奇
只想把最歡愉的氣氛帶給大家是他們的使命
這也是讓我好感動的地方捏!!!




各式各樣的彩蛋花車好可愛!!!




奇奇蒂蒂


同樣可愛的不得了的就是這些兔兔,真的是無敵卡哇伊


服裝 造型 包括化粧都是一流,讓我忍不住一直拍她們的特寫!




小熊維尼坐著彩蛋蜂蜜甕出場




夏威夷風格的史迪奇


換上不同造型的米奇穿梭在花車上面


舞者的燦爛笑容至今還很難忘記!


表演可是有劇情的唷!


高飛也來尋找彩蛋了!




大眼仔也來一張特寫


拍著拍著突然想起可以幫徐妹拍張照



徐拔也來參一腳


粉紅兔好粉嫩


戴著復活節的花卉帽讓每個迪士尼主角更可愛了~




這位舞者好甜,因為熱舞著好難補捉畫面


胡迪 巴斯光年出場~


這彩蛋花車是不是設計的很棒,光看這就讓人HI翻天,也很佩服迪士尼很想說:他們真的不簡單






毛怪


穿著彩蛋帽 衣的舞者也超吸睛,天兒ㄚ我詞窮了不知道該怎麼形容我滿心的興奮





三隻小豬也來囉!


這個是? 羅賓漢? (誰來告訴我?!)






最後看到米妮壓軸登場,坐在第一排的我們看遊行很過癮但是不能站起來,所以當米妮站在最高處時也只能拍到這樣的畫面了!




最後的舞者跳到這裡也跳了40分之久,看看他們臉上的笑容真的想給一百個讚!!!


特寫再來一張


爬文有人說內行的會跟在遊行隊伍最後走,聽說可以跟進去跟各卡通人物拍照
下次去我也要跟跟看是不是真的可以拍照~哈哈


看完這一篇會不會覺得照片太多?  相信我我已經很努力把他們放在一起
有些我覺得要單一顯示更有味道,所以PO上好多照片....
這無非是想把我看到最深的感動歡樂感染給大家,在現場我們會跟著一起高呼:米奇)))))))))
看到米妮也會呼喚米妮跟她用力揮手 大聲跟著尖叫,頓時覺得自己年輕了好幾歲
這  就是迪士尼的魅力,不過還沒結束更精彩的請等我分享給大家!!

到六月底園區的特別活動就是復活節彩蛋遊行(這篇就是這樣緊急插播的^^)
7/9~8.31特別活動是"和風夏慶"高空灑落的滂沱水花將活力登場
準備到迪士尼的朋友請準備尖叫吧!
 
東京迪士尼度假區官方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徐妹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