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某次想去樹太老彰化店享用晚餐沒想到竟然換了店名(現在彰化只有員林店)
三月到台中中港路與文心路愛買採買 ,就在這裡看到"樹太老" 一直想讓徐拔也吃吃看 於是今天的午餐就是它了! 


樹太老
秉日文樹太老之名:如樹之長老,成長茁壯,生生不息,開枝散葉,向下札根之意。
(這背後有一段故事有興趣者請點下去看^^)


坐定後隨即送來一杯熱麥茶


在這裡平價消費就可以享受美味料理



豬排醬有辣味和原味, 另外還有我很喜歡的黃芥末(吃豬排一定要沾黃芥末)跟七味粉(吃拉麵我很愛加)

 
點餐後徐拔拿意見表讓徐妹填寫? 大家很好奇徐妹會填嗎? 當然會! 吃過再畫叉叉就可以啦XD


好啦!  徐妹還會填電話 用餐日期


等了一下下徐拔點的炸腰內肉豬排定食送上來啦!
厚切的豬排咬下去外皮酥脆高麗菜絲還有小菜都無限量供應


豬排的沾醬除原有的沾醬外還可以可以加點蘿蔔泥醬或芝麻醬又或是咖哩醬調製不同的風味,不過每種醬料都要加20元


我點的炸起司豬排藍帶定食3月份價格208, 現在隨著物價波動官網上秀的數字是230元


不知道為什麼每次總難抗拒起司的誘惑


份量很足可以吃的很滿足呢


 

餐後甜點和飲料,從徐妹的服裝就知道我們是乍暖還寒的春天去吃豬排滴所以我和徐拔都點了熱紅茶和綠茶
只是這樣端出來我覺得有點粗糙.......倒是甜點方面有讓徐妹喜番到


就是這個黑糖葛切(就是切成條狀的寒天凍),吃起來QQ涼涼的,一小碗全進了徐妹的肚子


瞧她吃的可開心了^^


最後拍拍內部的裝潢 日式和風  空間也寬敞明亮用餐環境算是酥胡
不過因為就在賣場入口附近不時會傳來廣告的聲音所以有點吵












在台中採買後回到烏日外婆家,這天小乖一家也從台北回外婆家,姨丈特別到新竹選購好吃的戚風蛋糕讓大家品嚐
另外也買了新竹貢丸(真的Q彈好吃呀!)


這家和均美姨丈都買過,兩家實力相當也都是很夯的團購美食


聖代戚風蛋糕 有六種口味分別是焦糖 草莓 芒果 抹茶紅豆 巧克力還有覆盆子
眾多口味讓人不知該選哪個好,真想每個都吃吃看.....最後先選了芒果口味
強調100%純水果加上牛奶餡整個很細滑

圖片這張是徐拔吃的焦糖戚風蛋糕(大家別讓後面的娃娃給嚇到她不是恰吉啦@@)


另外姨丈還買了牛奶戚風蛋糕,結果我和徐拔一至喜歡牛奶戚風(忘了拍)
因為牛奶餡包在蛋糕體裡面更濕潤更細滑說
有興趣的朋友動動手指蛋糕就會到你家唷 ^^




艾立蛋糕官網


樹太老台中愛買店
地址:台中市中港路二段71號
電話:(04)2329-58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徐妹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