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完拉麵我們緊接著到新宿南口高島屋買迪士尼門票,因為沒有購物的打算所以我接著又往"東京都廳"前進
新宿南口站曾是我最熟悉的地方,到高島屋前還特別搜尋了一下以前公司學校但卻不見其蹤影
不知道是不是搬家了畢竟隔了這麼多年


翻著地圖往都廳方向前進說真的我已經無心研究因為一天下來雙腳好累呀
但為了我日思夜夢的迷人夜景,我  還是要打起精神來!!!


雖然有段距離但走在熱鬧的東京街頭一點都不覺得疲憊(雙腳除外 但雙眼卻是不停的搜尋忙的很)


下班時間的街道


在南口遠遠就看的的都廳走著走著就淹沒在各大樓間,越是靠近越找不到它
後來問了兩位阿SIR 比手畫腳=="(拿地圖給他們看過後他們也比手畫腳的告訴我們)
約莫十五分後終於找到它了!


站在都民廣場往上拍(上圖也是)


再往北展望室前進,一進入口會檢查隨身包包接著會有人引導我們搭乘電梯


電梯會直達45樓的展望室


一出電梯就會看到"博品館"販售一些東京名物等
不過我們沒先逛這裡,因為是衝著夜景來的當然先欣賞美麗夜景先~


從海拔202m高处處瞭望東京全景,因為室內有燈光所以真的好難拍呀!


但眼前這片迷人夜景偶愛屬了~


想盡辦法還是沒能遮住室內的反光只好一切隨緣,誰叫我拿了新相機和它一點都不熟XD
我會努力和它培養感情,這篇請大家忍耐點加減看唷




往池袋方向看




來看一下都廳的簡介吧!!!

東京都廳在西新宿高層建築群中是鶴立雞群,在東京的旅遊名勝中是人氣景點之一。

東京都廳是作為地方公共團體東京都的執行機構執行相關事務的政府機構,是擁有總計約17萬職員的龐大組織的總部。

都廳由地上48層、高243m的第一本廳舍(南展朢廳)、位於其南側的第二本廳舍(北展望廳)、
和圍繞都民廣場而建的都議會議事堂共3棟建築組成,
前往位於45層的南北2個免費展望室,乘坐電梯僅55秒即可到達。

從地上202m高處遠眺的風景可謂超群,東京塔、國會議事堂、東京歌劇城等東京旅遊名勝,
冬季的晴天還可以望見富士山,可以享受東京360°全景的迫人心弦的遠望。














中間這該不會是當紅的天空樹?




這張是往新宿東口方向


烙印了兩個紀念代幣帶回家我們選了A和B


東京鐵塔





右下方大樓的屋頂也太美了吧! 像不像一顆超大鑽石呀?


離開前又在都民廣場拍了幾張


提醒大家這裡看夜景:無料!!  但不可以使用腳架喔 ^^
有機會到東京您也來看看!


東京都廳
東京都新宿區西新宿2-8-1
從新宿站西口步行約10分鐘。都營大江戶線的都廳前站


開廳時間(入廳限在閉廳30分鐘前)
上午9点半至深夜11点
※南瞭望廳到下午5点半(北瞭望廳休廳時至晚11点)

入廳票價 免费



休廳日
南展望厅 第一及第三个星期二不開放
北展望厅 第二及第四个星期一不開放
※当休厅日与节假日重叠时,设翌日为休厅日
※元旦休假期间(12月29日至31日、1月2日及3日)以及 2012年10月20日—都厅点检日,两厅均休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徐妹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