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日本怎麼可以不吃咖哩,好簡單的一碗咖哩飯卻可以滿足味蕾的享受
在台灣沒人肯和我去吃咖哩飯(因為父女兩都不愛)那麼在日本我獨享一碗總沒問題吧


在新宿王子附近就有一家吉野家,每天出門都要經過它,在東京的第二天雙腳就有"想投降"的趨勢
對於吃不再那麼堅持要找到名單中的店家(畢竟不想跟雙腳過不去)
今天就吃吉野家....看看和台灣有沒有什麼不同(其實我幾百年沒吃吉野家再老實點說在台灣根本不會特別想去說XD)
記得第一次吃吉野家也是在東京,這次來經過時發現它還繼續營業
再去姑茍一下發現吉野家集團總部就在新宿,在日本有一千一百多家海外分部更高達五百多家
這時對它開始有點尊敬....甚至現在就很想去吃一碗呢>///<


有人問為什麼日本吉野家都是南男性去吃比較多?  事實上我也答出來
但像我們FAMILY去吃的應該......沒什麼問題XD
總之就是能方便快速又不失美味的解決一餐對帶著小孩的我們就是很O.K滴


照例會先端上一杯冰水所以不喝湯似乎也沒關係


在日本店家的筷子通常都使用環保筷並這樣整齊的擺放著


這機器好玩了,按下按鈕流出來的竟是味噌湯不是飲料喔!


使用的器皿全都STANDBY中


我們一家三口點了燒味豚丼 一碗味噌湯和一碗咖哩飯一餐下來1000元有找是不是比較省荷包呢^^


我的咖哩飯記得如果有肉片的話都搭"牛肉"所以我就點純咖哩
有紅蘿蔔 馬鈴薯加上熱熱的米飯我覺得還不錯吃


徐拔點的
燒味豚丼附高麗菜絲很清爽....至於肉也軟嫩不澀不柴表現的還可以喔!


這一碗是小阿姨點的付上半熟替玉一顆看起來很美味
但徐妹這天不想吃蛋所以我們也就沒特別加點來吃了!


因為我們人數比較多所以用餐的地點在二樓,原本只有我們六個人才一下下就坐滿了食客
一眼望去還真的都是男生...這個時間是晚上快九點,我想是因為很多人都忙的很晚來這裡解決晚餐再去搭車很方便
所以也就是為什麼男生愛到這裡用餐的原因吧~


從窗外看過去對街就是歌舞伎町一番街了超熱鬧對吧! (常光顧的小七就旁邊)






看到這很有型的型男你們猜我們到哪兒了?
答案是淺草!!!

第三天先從新宿將行李拉到台場飯店寄放第一站我們來到淺草


來不及拍的和服美女


下午近一點肚子好餓所以眼明手快的我決定吃日高屋,這家不管到哪都看得到它
所以我想應該可以吃吃看於是我們走進去啦! (再看看女性似乎比較多唷!)


徐妹也肚子餓的咕咕叫,拿著兒童餐具先拍張照(因為有可愛的皮卡秋)


組合類菜單


單點的菜單


所有沾醬配料一應具全


等了一會今天的午餐上桌啦!
點了蔬菜麵  雞肉飯  還有餃子,這樣的份量似乎不是很多....因為還要把胃留點空間留給名產小吃咩^_^Y


這一碗也是簡簡單單


好幾天沒吃到疏菜的感覺,在日本沒在賣燙青菜的啦XD
但如果青蔥算是"青菜"的話就例外 > <

這碗麵比較台灣味,麵裡有快速爐爆香的香味在裡邊 
(是說招牌早掛著熱烈中華料理幾個大字,只是"熱烈"的意思我比較不明白?  不知道是不是"熱門"的意思~噗)


麵條很Q很好吃喔


再來看看這煎餃.....說真的我在拍照時有點嫌棄它
覺得還是台灣的煎餃煎的漂釀.....


但下一秒看看徐妹....她可是大口大口吃著煎餃直說好吃
這時徐拔也挾了一個吃.....結果????  徐拔也出乎意料的覺得很美味
再次滴.....徐拔覺得日本的食物都挺好吃的捏!


這餃子皮薄又嫩也不會煎的太乾.....最後徐妹一個人就吃了四個煎餃


旁邊的高中生點了"唐揚"看起來也很好吃


吃飽後東拍拍西拍拍


徐妹說要拍一張


再拍拍櫥窗裡的"樣本"


右上的蔬菜麵和實品相去不遠吧!
沒有口袋名單又有機會看到它---日高屋---也可以考慮吃吃看!!!


最後付上淺草地鐵站前的磁磚馬賽克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徐妹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