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獲邀約試穿


收到包裹時心想明明是兩雙但怎麼那麼大包,打開一看原來兩雙襪子用這麼可愛的盒子包裝著,
這對收東西的人是一個小驚喜^^
再查了查資料這個盒子採用環保材質所以在愛地球這塊太肯公司也跟著一起做唷^^

第二張照片撕的很慘烈吧XD 因為徐妹知道其中一雙襪子是她的.....從看到包裹到拆封全由她來操作
在麻咪還來不及拍下全新的樣貌時她已經拆開準備試穿了.....是有沒有那麼興奮呀?!

這次試穿的這兩雙襪子分別是輕系列功能慢跑襪以及全方位KIDS童襪
包裝上寫著TITAN的專業運動襪是由太肯運動科技與亞洲頂尖運動研發團隊共同開發
成份 洗滌說明也寫的非常詳細,第一次看到一雙襪子標示的如此清楚也由此可以看出他們的用心~


不一會徐妹就將KIDS童襪穿在腳上啦! 麻麻有說她要當麻豆還要體驗,穿了之後還要告訴我"心得"
這小妮子開心的點頭!!!   問她好不好穿她的回答從沒改變就是"好穿"


打開後,這兩雙襪子都有一張MIT的標示, MIT出品品質保證讓人穿的安心穿的放心~


接下來先來介紹這兩雙襪子吧!
功能慢跑襪
-輕系列 (由徐拔試穿)
使用較舒適的「精梳棉」為襪身主體,觸感柔順,搭配左右腳設計適合一般慢跑或健走使用



在產品特色上我特別用顏色來標記其特色
踝關節活動與透氣  在標記的兩處以網狀織法來增加腳趾與踝關節的自由度
環型足弓支撐   在中段採環型彈性設計使足弓減少疲勞
保護腳背蹠(音唸直")骨突處    加厚的設計減少腳背與鞋子磨擦的不舒適感
腳趾前緣防撞設計    加了緩衝層保護腳趾頭並在容易流汗的腳趾頭處加上通風設計,所以有保護及通風功能


足底均壓

慢跑時腳底反覆承受運動的衝擊,足步均壓設計將產生在腳底的衝擊分散,大大的減少運動傷害

最後一點是此雙襪子在彈性的部位採用杜邦萊卡纖維,襪子不會洗到最後鬆垮垮


接著介紹全方位KIDS童襪
說真的第一眼看到它我就好喜歡,平日我也是一個很愛買襪子的人,
只是我必須承認在買襪子時我通常是以"可愛的喜歡的"花色做選擇,一直忽略一雙好的襪子對腳部的重要性
直到接到邀約努力做功課才知道一雙襪子的重要性

下圖是KIDS襪的正面和反面,這雙襪子摸起來比一般的童襪都要來的"厚"許多,觸感可以說是相當柔軟
主要功能是專位學齡的孩童設計,加強足弓的設計,活動量大又停不下來的小朋友特別適合

如果要說缺點第一就是顏色,因為這年紀的小朋友活動量之大而且不是每個學校都穿室內鞋.....一天下來這雙襪子
恐怕會變成黑的,所以灰色黑色或深一點的顏色是我幫徐妹挑襪子的重點之一.....不然真的要刷到天荒地老呢XD

話說回來這次試穿的顏色其實很漂亮要不是因為徐妹會穿到學校"褪"(ㄊㄨㄣˋ)我是很喜歡滴
仔細查詢後發現還有竹炭顏色,這麼一來就沒有刷到手軟的困擾
下次購買時我再幫徐妹買竹炭色並為自己也添購幾雙來穿

補充說明:襪子上有R和L的標示 這表示必須分"左腳""右腳"穿才能達到最佳的保護喔~


保護腳背蹠骨突處
立體起毛設計降低足背與鞋子磨擦的不舒適感也可以增加"透氣"效果


大片環型足弓支撐
兒童足弓尚未發育成熟,活動時需要依靠肌肉韌帶輔助足弓功能,
此設計於足中部採大片環狀彈性設計將足弓穩固支撐,減少傷害發生


關節活動與透氣
趾縫和踝關節彎曲處為網狀織法,氣流可經由數個網狀通氣孔排出襪外,透氣性與關節自由度優於一般


氣體導流溝槽設計
改善腳底悶熱同時具有止滑效果


專為學齡前兒童設計
全方位Kids襪
除了孩童最需要的足弓保護,還提供大面積的足底緩衡,同時也細心呵護敏感易受傷的腳指頭,
讓孩童可以盡情的從事各項活動,減少受傷的可能性。


在介紹完後我們要實際的去體驗它囉^-^  打籃球和跑步是徐拔最常帶徐妹做的運動
徐拔的目地除了運動外還想消耗徐妹用不完的精力,這樣晚上才會早點睡~

穿上titan輕系列慢跑運動襪的徐拔正在暖身中


運動體驗中~


跑完了.....怎麼那麼快XD 徐拔真的有給它認真跑啦~看他汗流浹背就知道啦!


這次的體驗還可以讓我練拍,也著實讓我感受到要拍出一張好看又具廣告效果的好照片很不容易捏
不過我要說我真的有努力要拍出那種感覺來.....金ㄝ~~~~


徐拔在體驗過後發現這雙襪子的包覆性很好,足底均壓在跑步時腳底壓力較小
在透氣性方面他也頗滿意不會運動過後襪子好像濕了一樣


看的我也好想要有一雙喔~XD


徐妹到了學校後先讓我在戶外光線下拍一張


和鄰居姐姐玩遊戲輸的人要去跑操場,只是這位小姐偏偏要逆向行"跑"


看看這三小一大誰在運動時穿的最安全呢?
不用多說我想畫面會說話,記得去年徐妹要入學前我和徐拔為了挑她腳上的運動鞋不知跑了多少家鞋店
徐拔在挑選時特別注意對她腳踝能具保護力的運動鞋,當時讓我瞭解買一雙鞋的重要
現在~除了一雙好的鞋我想一雙好的襪子也是非常重要的一環,兩者缺一不可!


穿上一雙能保護雙腳的襪子,孩子在跑跑跳跳中多一層保護也比較不會受傷


MIT出品也讓人放心


腳是人的第二心臟。對於雙腳的健康來說,一雙好襪子可能跟一雙好鞋一樣重要


慢跑運動前先為您的雙腳挑選一雙好襪子吧!!!

現在全館特惠中,8/30消費滿兩千,可再享現折200元唷
購買請點這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徐妹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