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妹滿五歲前最棒的禮物就是徐拔帶我們到東京自助五日遊
其中最讓徐妹印象深刻的莫過於東京迪士尼樂園了吧︿︿
這天我們從早玩到晚徐妹在下午時段看的出有點累但還是抵不住她的興奮
一路上努力的玩玩玩~


回台灣第三天徐妹身體出現不明的疹子起先我們都以為是蚊子咬
但又覺得今天的蚊子特別兇怎麼叮咬過後腫的有點嚇人  後來陸續這麼也有那裡也有
驚覺該不會是今天(6/2)下午去王功漁港吃了一口蟹引起的皮膚過敏。。。


因為時間太晚只好先幫徐妹擦軟膏乳液等天亮後再去看診,緊急查了資料應該是"急性蕁痲疹"不會有立即危險才稍稍安心
翌日到診所看診果然是,還好徐妹的紅疹子會消掉所以吃藥抹藥就行,醫生說要是紅腫不會消退還要打針
如果真是這樣就需要更長的時間恢復,這幾天牛奶 海鮮 油炸類食物都得得忌口XD就連徐妹最愛的"EGG"都不能吃> <




到迪士尼唯"二"的戰利品,裡面有餅乾巧克力外盒又可以留下來做紀念
是說這張徐妹也笑的太假了ㄅㄟ


6/13國立台中圖書館很漂亮的圖書館,可惜館內已經不給拍




帶徐妹來吹冷氣看看書






兒童英文書區


看到有媽媽開心的拍照忍不住手癢也幫徐妹拍了幾張.....到底你是來看書還是拍照滴
(徐麻os:我想拍照啦)))))))))))))))


離開圖書館後到附近吃"南興肉圓";徐妹最愛肉圓QQ的皮還有筍子


這家肉圓也頗有名,這次終於有機會停下來品嚐一下




6/20大班畢業典禮,本來是訂在6/18日舉行遇到颱風放假一天所以就延期了~






那天我很雞婆的拿著我的"機絲"去幫女娃們塗塗抹抹,我以為大家都會畫的很漂亮到學校
但我發現只有一兩個擦了口紅?!  是鄉下的孩子都比較保守嗎? 還是因為大部份都是爺爺奶奶帶的關係


拿出我的百寶箱同學就好奇的湊過來.然後乖乖排隊讓我化粧,不過時間有限我只能幫大家刷上眼影腮紅還有口紅
看看每一個是不是都很可愛呢


畢業典禮開始幼稚園的小朋友入座後接下來就是畢業生進場了


看到這個~有憶起兒時自己的畢業典禮情形~


很快的就由大班畢業生上台表演




中班(在校生)  練習好一陣子終於上場表演了~


徐妹看起來應該是不會緊張




在校生代表致詞


看到這畫面著實讓人動容....每個孩子都是父母心中的寶
兩位老師也很專注的聽著看著寶貝們的演出,拍到後來相機沒電了拿出備用電池動也不動(忘了充電XD)

不過整場的畢業典禮除了很開心看到徐妹落落大方的表演與致詞外
這場畢業典禮竟讓我偷偷的紅了眼眶.....


6/23(農曆5/5端午節) 午時到我們就陪徐妹到大太陽底下"立蛋




以上是徐妹滿五歲的小小記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徐妹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