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滷味不知道大家愛不愛?! 我呢? 當然愛而且是超愛的
接到試吃邀約很想一口答應,但要替大家把關所以當然要先到官網看看再爬文
沒想到這家不僅是飄香30年的老滷味這幾年也是大家愛合購的團購美食呢

收到時整個外包裝


拆封了~ 我迫不及待想看看裡面的好料,不過還是要先拍照存證先
這次店家寄來八種滷味讓我試吃,是不是很豐富而且大家注意到了嗎?每一包都是"真空包裝"
這樣吃起來會更安心而且更能保留食物的新鮮美味


招牌酸菜脆腸 產品標示包括名稱 內容量還有熱量都標示的清清楚楚
 生產日期是9/19 而我收到滷味是9/21 新鮮無虞


酸菜豬小肚  怕把脆腸和豬小肚搞混所以一定要拍照
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一樣會分不清的XD


甜不辣


就是滷味必搭的酸菜店家都非常貼心的附上一包~讚的捏!


另外店家還提供雞腳 鴨翅 毛豆 米血及百頁豆腐等試吃就不一一拍照


採取接單現做,不添加防腐劑與多餘人工添加物,無法長久保存
這個重點就不能不提了...這滷味不含妨腐劑吃了不會變木乃伊啦

未開封賞味期:冷藏3日 冷凍可達7日 拆封後請儘快食用完畢或與親友一同分享。



這一次和我一起品嚐的不是徐拔也不是徐妹....是外婆和姨婆;兩位阿嬤來品嚐這個古早味的阿嬤家鄉味是不是很有趣
是說重點不是兩位是阿嬤級人物....重點是她們都喜歡烹飪也喜歡研究美食..姨婆的手藝更是一級棒
所以請這兩位一起試吃準沒錯囉~



滷味有乾式滷味還有一種是加熱滷味我個人偏好"乾式滷味" 也就是不用再加熱,使從冰箱拿出來就吃的那種(不是我懶@@)
其中最愛的莫過於鴨翅和雞爪或鴨腳了......不知道為什麼我很愛"啃"
徐拔常說又沒有肉.....怎麼會那麼喜歡,所以從小雞腿就不是我最愛吃的部位
最愛的反而是雞翅鴨翅和雞腳~所以就從鴨翅雞腳介紹


從我愛"啃"以來......從北到南吃過的滷味不計其數 例如士林夜市 羅東夜市 樂華夜市....中部最有名的東海雞爪
美村路上排隊的鴨翅 西螺很有名的煙燻鴨翅鴨腳....我都超愛的....所以我算是"啃"夠多滷味的人吧


鳳煬滷坊的滷味都用老滷汁下去滷 咬下去有淡淡中藥香口味屬於比較清淡清爽吃多了也不怕口渴想猛灌水
鴨翅和雞腳都滷的入味外皮很Q軟 不過雞腳沒剪指甲阿母一直很在意
從小她要滷雞腳的第一件事就是先幫它們剪指甲啦~噗


毛豆~ 姨婆說滷的好!  很夠味


毛豆也很飽滿新鮮保證停不了會一口接一口唷!


百頁豆腐 米血和酸菜 先說一下! 有兩位阿嬤一起品嚐她們不止會吃還會幫偶擺盤溜
真是感恩呀....畢竟要拍照要擺盤還要試吃很忙的呢> <

這三種百頁豆腐雖然看起來顏色淡淡滴....但入口卻是滷的很夠味
酸菜~很脆口 如果再辣一點會更棒
米血  因為退冰後就吃所以...米心硬硬的.....隔天我把同樣的這三種滷味放進大同電鍋蒸一蒸
哇~米血的毛孔像是打開一樣滴....很Q軟好吃溜,而且在蒸的時候酸菜的味道會混合在一起滋味更棒了
前一天剛退冰就吃難怪誤會這麼大.....所以我覺得店家可以在米血的包裝上強調"加熱後更美味"會更好!


鳳煬滷坊其實是有提供食用方法,但每個人習慣不同,有的一定要加熱才好吃的話真的可以特別標示一下~ㄏㄏ

常溫食用:冷藏拿出後放至常溫即可食用;冷凍拿出請解凍。
 微波加熱:將真空袋撕開一小段後微波1~2分鐘(1000W)。
水煮加熱:不需拆封放入滾水後轉小火煮8~10分鐘。


  堅持採用魚漿手工揉捏而成的甜不辣  這個我們家徐妹有吃到她還蠻喜歡^^


來個大集合


接著是  酸菜豬小肚  豬小肚處理的很好不會有腥味....這道我覺得滷的入味不過阿母說可以再軟爛一些會更好
不過以我的口感來說是可以的....




招牌酸菜脆腸 說真的我不常吃它第一徐拔不愛吃第二買了只有我吃....會吃不完....所以我很少吃它....
但這次有機會吃到我還蠻尬意的說....脆腸的口感很好會讓人一口接一口


這道和豬小肚我也覺得稍微蒸一下更好吃


這天中午多了好幾道菜可品嚐.....好幸福^_^
徐妹外婆和姨婆一至認為酸菜脆腸和酸菜豬小肚可以再軟爛一些


鳳煬滷坊許多媒體也介紹過它唷^^
請點下列報導~~~http://www.youtube.com/watch?v=1V-eiNoHEO0


如果你也很喜歡"啃" 也愛吃滷味可以參考一下喔^^




鳳煬滷坊官方網站
http://www.fongyang.com.tw
電子郵件信箱 service@fongyang.com.tw
客服訂購電話 (02)2980-9606
傳真訂購專線 (02)2982-7033
新北市三重區仁政街200巷2號4樓


鳳煬滷坊愛合購 

http://www.ihergo.com/store/jmf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徐妹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