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難得的今天要到中友百貨去,為了想到御奉茗茶喝下午茶,沒想到意外的遇到它裝修
於是下午茶喝不成先來參加轉蛋總動員了XD


也提前讓徐妹感受萬聖節氣氛 


中友A棟12樓本來是我們的目標,但遇到該店裝修我們只好改變策略
見轉蛋總動員活動我們也好奇的走進看看


大家都知道來自日本的扭蛋不可或缺的主角海賊王


難得看到這麼多的轉蛋機,真的好危險
因為一不小心荷包就會大失血,還好我們已經到了控制得宜的年齡不會迷失


是說大家知道扭蛋
是怎麼來的嗎?
這個概念最早是從美國來的,約莫在1920 年的時候問世,一開始只是單純的賣賣糖果、小零食之類的,
也沒有用塑膠蛋殼裝著。後來在1986年在日本上市,日本人發揮了小巧思,讓扭蛋機有了自己的品牌,
讓每一次掉下來的東西都不知道會是什麼的驚喜感,變成一種樂趣!



這一組大概要花好幾百大洋才組的成,不知道為什麼它很搶手
那台扭蛋機已經扭完一空了XD


徐妹鎖定目標就花60元讓她體驗一下


每一款扭蛋上都有產品介紹說明,可以先看一下再選擇,不過每一款扭蛋都不一樣難怪喜歡它的人不少> <


還好我們家徐妹有一個就滿足不會再腰巴岔~


鋼彈都搬來了....有興趣的朋友月底前可以去"扭一下"


很美的書店--應該是誠品吧(原諒我對中友一點都不熟,可見我還真不常逛街)


在對中友很不熟悉的情況下偶然看見法米在這裡有設點
加上徐妹也一直喊著要喝下午茶( 是麻麻說要帶她去喝下午茶的啦 徐妹說:是有鬆餅那個嗎?)
於是我們就轉往二樓法米法式甜點去喝下午茶啦 ^-^*


徐拔先去問有沒有位置


一般坐位都滿了於是服務生給了我們高腳椅的位置,還好徐妹O.K






貼心服務


其他座位區


這是最裡邊最隱密的位置


裝潢以白色為基調,整家店很明亮很優雅時尚


擺放雜誌的牆面


店內一角




甜點櫃檯


各式各樣的甜點讓人好想都點一個來吃吃看








法米除了法式甜點外還有米那日本設計服飾及米妞義大利手工冰淇淋
由三姐妹一同經營三姐妹各有所長真是








紙雕的燈飾好搶眼




MENU和餐巾紙放在一起


今天我們點了秋季輕食套餐380加一成服務費


先送上來"法國之旅小蛋糕"




開心三明治


麵包 生菜蕃茄黃芥末還有醃醺鮭魚片滿滿的料看起來就好好吃


要學菜單上的擺設也拍一張


還是看特寫比較實在,不過它真的很美味可口唷!


徐妹享用這塊小蛋糕,上頭有球她最愛的冰淇淋可惜徐妹還有點流鼻水所以不敢讓她吃太多


歡樂的下午茶時光


新鮮奇異果汁 很好喝也不會過甜貼心的徐拔知道我們一個酷庫嫂所以還特別請他們去冰


徐拔也要來一張....吃完這一塊徐拔說:今天吃這個(三明治)怎麼覺得特別好吃
我說:本來就不錯吃,要不是快吃晚餐了我還想點甜點來好好品嚐
所以甜點就留待下次囉XD (很抱歉介紹甜點都沒看到甜點齁)




最後秀一下徐妹今日扭蛋的寶物,在DIY加工後還會ㄅㄨ ㄌ一ㄣ ㄅㄨ ㄌ一ㄣ喔!!!


法米法式甜點

中友百貨C棟2樓

04-22263596

後記:其實這一天是偶長尾巴的日子,我們家寡言的拔拔今年終於有空帶我們出門吃頓飯
雖然他嘴巴不說但他總是以實際行動表達,謝謝拔拔囉!!!



最近呀!最近~我和徐妹輪流感冒一下子感冒一下子咳嗽....上週三徐妹大概又被傳染腸胃型感冒先是吐接著就是拉
過兩三天後換我中獎還外加胃痛@@ 這一痛痛的我全身無力body沒happy......有感自己的身體不如以前(有沒有這麼糟)
所以要先改掉熬夜晚睡的習慣抽點時間跳鄭多燕是吧XD

文章還是開放留言,但心有餘力不足的情況下恐怕無法一一回覆留言,所以還請各位好友多多體諒
謝謝大家一直以來對我的支持,你們的一字一句留言我都有好好的看著,你們的留言也是我寫文章的最大動力!!!
希望些微的調整能增加我去看大家的時間  ^_^ 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徐妹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