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承認!  我是為了一隻鹿而來


九月初一個假日的午后揪徐拔喝下午茶去,徐拔沒特別有興趣.....大家從我們家很少喝下午茶就知道啦XD
若下午茶三個字換成"麻辣鍋"徐拔的興緻鐵定由零飆到一百...甚至更多~哈
但在我很堅定的意識下徐拔還是帶著我們喝下午茶去了~

看看這陽光斜射的角度是不是喝下午茶最棒的時間?!


門口這隻鹿夠吸引人所以先拍張照


一進門馬上就被領到二樓座位區,徐拔已經挑好座位準備坐下來啦!!


這裡的低消是每人一杯飲品,還好徐妹不用不然我還真不知道該點什麼好XD


手繪的"鹿"看起來有點......不被友善對待


這隻也是> <  所以牠們不是我要找的"小鹿"


等待的空檔隨意拍拍,二樓的空間有那麼一點點時間是讓我們一家三口包場滴


不過很快的就有其他客人上門,這兩位女生從進門聊天的分貝就是比大聲滴....好像很想跟大家分享
有一度....徐拔很想讓我去跟她們說"請小聲點兒" 噗噗
所以在公共場所還是輕聲細語些吧XD


等.....


我點的康寶藍咖啡60CC


餅乾讓苦等不到鬆餅的徐妹給吃了.....留下這杯咖啡讓我覺得少了一味 酸味到是多了點害我喝的很不習慣


還是徐拔這杯好喝好想跟他換 (這時需要一雙很"萌"的大眼睛~哈哈)


雖然很少喝下午茶....但這樣的時光總是難得,沒有到處跑也讓假日時光多一份悠閒


徐妹等呀等的她一直問:鬆餅好了沒?  鬆餅好了沒??????


徐拔也有點無聊的就拿起相機練拍了




看吧!  徐妹等到都快睡著還是不見鬆餅送上來......看來今天沒吃到鬆餅她一定會很不開心


還好~最後鬆餅終於送上來而且也沒讓我們失望


我就是為了這隻可愛的"小鹿"而來,光看它心情就粉好說=="


瞧徐妹這笑顏和剛才是不是差十萬八千里


四大片的鬆餅加上新鮮水果還有一大球冰淇淋讓人有種幸福洋溢的感覺
雖然一份要價近兩百....但偶爾為之(真的很偶爾啦XD)對我這個家庭主婦來說是還可以的....


鬆餅的厚度似乎比一般來的厚一些 咬下是有點鬆軟的感覺,最怕吃到冷冷又硬硬的鬆餅了


鬆餅加上可愛的棉花糖徹底擄獲徐妹的心
還好她不會天天要來一盤XD




忙著拍照的我要把鬆餅切割的事當然就交給徐拔.....我最擅長的就是補捉這父女情深的畫面了~(抬頭)





徐妹口渴了, 店家特製的水杯 


水就裝在這兒~ 說真的第一次來要不是看見有人倒水我還真不知道這是水 而且能喝XD


還是拍拍照能讓我少挑剔一些 (偶真的老了嗎?)


揪徐妹到一樓本想拿本雜誌,發現這裡放置了店家的名片還有可愛的印章還有讓客人塗鴉的本子
徐妹看見可以塗鴨的本子興緻一來就站著開始畫了起來




我也趁這時候多拍些照片


順便拍其他客人點的豪華下午茶


這咖啡館很有個性但少了一些親切,吧台那位女服務生是暑假打工今天是上班最後一天
老闆就坐在其中,很隨性滴....也不怎麼招呼客人....這是讓我很不習慣的地方說~=="
(從那天回來我就一直問我自己是不是已經不素合去喝下午茶了XDDDD)




瞧~徐妹畫的真的很認真,後來詢問之後把整本本子還有色鉛筆帶回位子上畫,讓她畫的輕鬆點,畢竟站著畫有點高


徐妹畫的是今天在這裡吃的美味鬆餅 (不知道還在不在XD)


這是其他客人畫滴.....旁邊的加減乘除是他/或她覺得店家還需要加減乘除
還是我該多一點加減乘除讓今天的下午茶畫下完美的句點呢?!


離開後本想到大村進昌咖啡館,在等候進館的同時滂沱大雨傾盆而下


誰能想到這一邊滂沱大雨另一邊卻還有美麗的夕陽,在無處躲雨的情況下我們選擇打道回府擇期再訪
畢竟這雨一下照片也甭拍了,最後跑去大村吃當歸鴨之後才滿足的回家去



尋鹿咖啡館caribou cafe
AM7:00 - PM9:00
04-7360960
彰化市永安街476號(家樂福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徐妹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