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一篇"豔紫荊"有提到東螺溪自行車道在往北斗方向過去的話就會到達北斗河濱公園
大家知道嗎? 這裡還有迷人的"美人樹" 只是我這篇還是拖搞拖很大....硬是從10月底拖到現在

先說明一下,本篇照片都用小DC拍攝還請大家加減看
另外其實在拍美人樹時我已經遲到多時所以並沒有拍到最美最動人的美人樹
所以PO文的同時花蹤大概所剩無幾....等2013年再去拍最美的美人樹給大家看齁


河濱公園的前身是舊濁水溪,曾是北斗至鹿港的主要渡口,隨著時代的改變,
舊濁水溪因雜草的掩沒加上工廠排放的廢水,以及垃圾的充斥,而形成臭水溝。

北斗鎮公所在民國八十三年起,決定整治舊濁水溪,並使之成為美麗的河濱公園。
公園的範圍由舊濁水溪河道上的七星橋至北斗橋兩側,地形狹長。


知道這裡有美人樹但卻錯過花期覺得好鬱卒還好有我們家徐妹陪著我
在拍攝過程中極盡她皮蛋的搞笑模樣讓我的心從陰天變晴天
讓這短暫的時光變的美好~






有幾棵還盛開著,但若能早點來就能到大滿開的樣子~


不過大部份都掉光了~


全家一起出門徐妹總愛像無尾熊般的往徐拔身上黏,但和我出門她就會乖乖的自己走
因為她知道麻麻抱不動她也知道麻麻愛拍照....還有她是最佳md又怎能黏在我身上


走了一段距離後我們繞到對岸,這裡一長排的木棧步道也是散步的好地方
只是相機一直由我掌控,徐妹說她好無聊;接過相機我們母女倆互換角色徐妹很開心的幫我拍了好幾張照片


看了這幾張照片突然覺得這裡也好適合外拍喔!!!


只是這小妞腳也給偶翹的太高了XD




一旁有個水生植物園旁邊的幾棵美人樹還開的挺美,要是這天還有藍天加持一定更棒了






缺乏照顧的水生植物園


再來一張美人樹


水生植物園旁的黃鐘花也開的好美麗




這篇的照片雖然是小DC拍攝,但隨著我拍照功力在這兩年勤按快門的幫助下似乎也把那個FU拍的不錯
您說是吧!!!


這時期盛開的蒜香藤花


到北斗河濱公園賞花前我和徐妹CALL徐拔來個午餐的約會(拔拔上班)
選了老街魯肉飯傳統小吃,在北斗開業大概有一兩年時間第一次去吃,今天最想吃的是他們家的關東煮


在北斗賣小吃的店家非常多,但老街關東煮屬較具特色的店家,復古的裝潢讓人印象深刻


許多媒體採訪








還是微笑台灣店家


那個"溫板" "拉哩歐"(台語) 就是保溫瓶和收音機.....都是我很小很小很小(一直強調XD)時候看過的~噗噗
是說在這個要節能省減碳的時代買一個這樣的保溫瓶來用似乎很不錯喔 (特別是冬天熱水瓶的插頭不用24小時插電)




各式醬料


乾意麵- 裝盛的餐具也用古早碗公


小菜


皮蛋豆腐


等徐拔來我們一起去點關東煮,米血 高麗菜捲 天婦羅 豆腐都是我們今天所選


烤洋蔥看起來很美味所以點了一個,旁邊的丸子也來一顆


老街關東煮還有提供便當


這芋頭和地瓜也是店家很推的,但徐拔不是很愛所以下次有機會吧!

關東煮上菜!!!  他們家的關東煮是和湯和在一起送上來的,說真的我比較喜歡乾溼分離XDD"""


烤洋葱真的好甜好吃!  意麵也Q彈


米血覺得稍微軟爛了些


徐妹最愛的是天婦羅.....其他的因為拍的太模糊就不PO上來
這一餐吃了三百多塊....這碗關東煮不便宜
不過還是提供給大家參考囉^^


最後徐拔來亮相一下


北斗老街傳統小吃滷肉飯&關東煮
化縣北斗鎮中正路108號
電話:04_8889020

[屈臣氏旁轉進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徐妹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