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秋冬最流行最IN的粉嫩羽絨外套.....喂XD
是說這三連拍還真漂亮外套(新亮相)也著實暖和所以就把它放第一張,看著看著我突然也好想跟徐妹穿一樣的外套來著


言歸正傳,話說本來應該介紹博物館來著的但因為照片太多(手軟)所以還沒整理加上歲末年終一年一度的盛事
就是大掃除......讓我頭痛的不得了(徐妹的小東西太多了XD)所以也有點無心整理
好李佳在我先前就把這片插播的照片整理出來
今天就先跟大家介紹彰化新生的"就是愛荔枝樂園"

第一次聽到這樂園的名稱熊熊讓我以為它是在"韓國",不要問我為什麼! 應該就是它的"名字"的關係
2012最後一天我們沒想到哪跨年去,徐拔一早起來就告訴徐妹拔拔帶你去跨年
徐妹:去哪?!  徐拔:寫個"年"字跨過去就是跨年了.......嗚~好冷XD

下午在家悶的有點發慌時腦子一閃~就帶徐妹去"愛荔枝樂園"吧!!!
頓時徐妹舉雙手雙腳贊成,還不時摧促著我們!


愛荔枝樂園入園門票一人100摳,徐妹FREE!
一進去的左手邊有個月老殿,看到這三個字如果還是單身的你或想把身邊的人娶回家就進去拿條紅絲線
誠心祈求月老幫忙,讓有情人終成眷屬


彩虹那一端~由馬賽克拼貼主要作為表演廣場


藍白風的希臘風情吸引許多人駐足拍照當然我們也不例外!


除了希臘風情往前走個幾步還有個聖托"荔"尼廣場~(里 荔取其諧音,因為這裡是就是愛"荔"枝樂園咩@@)


花香迷海~一片花海還挺美挺好拍照的




在這敲響幸福的鐘聲吧!
是說一旁的星芒我更喜歡


四天連續假期寒流發威,今天還是冷不過些微的陽光露臉還是把我們曬暖了
也或許是走進園區這些浪漫的造景讓大家趕走心底的酷寒


走進樂園就一路開心的徐妹


八心八箭廣場




依生倚世 不同的心情座椅你想坐哪張?




這片廣大的草坪叫做愛荔枝夢遊仙境?!
仙境般的感覺我是沒有,不過可以讓孩子遊戲奔跑我是很贊成啦!


草原大樹旁簡單的造景,不過似乎略顯單薄ㄚ~


"看山"小平台......引起一些些討論,你知道大家都很愛取諧音來唸
不過或許這也是故意製造話題的......


撇開名稱不說能在這裡喝杯嘎逼眺望遠處的風景倒是不錯,如果在一旁還有個小巧的"咖啡車"是不是更好呢?!




"歡笑製造機廣場"也就是體健設施廣場~


徐妹在這裡玩的很開心就是,不過走在吊橋上的我嚇的有點腿軟還要把相機背好才可以專心繼續移動說=="


迷你攀岩


所有設施並無人看管,孩子玩耍的同時請家長陪同才安全喔!


是說連續假期徐妹的運動鞋被拿去洗澎澎了,所以徐妹只好穿這麼LADY的鞋到這裡玩啦> <


這個很熱門徐妹等了很久後來又說她會怕不敢玩,等到我們想要離去前她自己又說她還有沒玩到的設施
帶我們過來後她這樣來來回回玩的好幾次


溜冰廣場


這些體健設施度小朋友其實有很多益處,給小孩適度的體適能運動對身心都有幫助喔


接著我們來到MY 荔連夢路


LED童話荔枝公仔會在你經過身邊時亮起歡迎你~


通過MY 荔連夢路一旁就是愛荔枝主題餐廳還有荔枝皇后禮品店


可愛的聖誕白雪






入園卷可以全額抵消費所以大家都擠到這裡兌換了,也因為連假的關係所以出遊的人還蠻多
雖然這個樂園在重新改造後開園但已經吸引很多人前來,進入餐廳一位難求,我想全因為整個樂園就僅有此處有提供餐飲
農曆新年將至不禁令人擔心這混亂的場面將會更混亂


除了餐廳內等待的人之外餐廳外也有一堆外帶的人潮說


小小的吧檯擠了許多工作人員,整個流程不順暢吧檯物品擺放也很混亂難怪讓人覺得很亂的感覺XD
希望接下來它們的流程能更順暢才得以應付農曆年的人潮呀! 祝福它們了~噗

等待的同時和奶姬寶寶們拍拍照


餐廳內許多胡桃拑裝飾可拍可消耗一些等待的時間


本來徐妹想吃"鬆餅"但點餐時店員說賣完了,其實我猜想是因為人手不足吧檯又擠烤鬆餅又需要一些時間所以鬆餅就賣完了
幫徐妹換了夏威夷荔枝PIZZA,想不到十分鐘就送上不知道是不是冷凍食品,還好不會難吃....
另外還有點了一杯荔枝紅茶.....淡淡的荔枝味還不錯喝!!!


喜歡新鮮的我對於新的事物總是樂於嚐試,
這新的樂園離我不遠又很適合徐妹走跳玩樂所以在開園沒多久後就拜訪
拜訪的這天是連假人潮也多所以許多小問題就會浮出檯面
不是我愛挑剔! 我真的覺得很多小地方要改進,這樣才可以吸引更多的人潮來
不然這個重新改造的地方恐怕又會再度輪為蚊子館,那樣就可惜囉!


語重心長的寫了一串後....我  還是來拍照吧XD


是說~你侃侃....這蓋章處怎麼就把它丟在地方真的令人百思不解吧




迷宮~徐拔很認真的陪徐妹玩唷!




傳聲筒 我們一家三口在這玩的好一下~ㄏㄏ


傍晚五點多人潮已經走的差不多


出口前燈海閃爍


就是愛荔枝樂園原先是寶藏寺休憩園區後來又改為體健寶樂園
後來芬園鄉公所還是不堪負荷(賠錢)所以今年初把它交回給參山國家風景管理區
現在委外經營希望有更多人認識這個地方
也希望業者在經營上更用心

開放時間:
平日:上午9:00至下午5:00
假日:上午9:00至下午6:00
彰化縣芬園鄉中山路167號
電話:886-48-590909

自行開車:
國道3芬園交流道->台14丁->中山路->芬園休閒體健園區(就是愛荔枝園Alice's garden)即可抵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徐妹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