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吃火鍋是一項很棒的選擇,入冬以來已經吃過許多次火鍋,今天就來介紹在火鍋界享有盛名的"無老鍋"
無老鍋是鼎王集團的第二大品牌,第一品牌就是口碑也相當好的"鼎王"說到吃麻辣鍋我想很多人第一個想到的就是它


這天很臨時的想吃火鍋去,打了電話很順利的訂到位置,一小時後我們就出現在店門口啦!


門口的造景設計的還不錯,在等候的同時可以拍拍照消磨時間


不到五分鐘就聽到服務人員叫號
跟我一起進入人間仙境桃花源嚐美食去


也請大家看一下營業時間,除夕夜營業到下午四點,年初一就恢復正常營業時間
現在有推出年節禮盒,如果還想不出吃啥年菜或許去外帶一鍋回家圍爐挺方便(到228請點)


走進店裡火鍋香氣陣陣傳來,這走道既古典又現代


預約11點的時間位置還很空,不過陸續的顧客上門很快整家店就熱鬧滾滾,後來隨意逛了一下發現台中店又大又寬
這是其中四分之一位置,在二樓還有蠻大的空間,所以我想這也是比較好預約的原因


坐定後可爾必思一口氣送上四大杯?  
其實是招牌的高湯,放在桌上可以隨時添加很方便,這也變成其特色!


吃火鍋若不是小火鍋我們一定會點"鴛鴦鍋",這天鍋底我們點
養生冰淇淋豆腐鍋 (含冰淇淋豆腐1顆/每位)+無老長生辣香鍋


其他的火鍋食材皆須單點,有肉類 丸子類 手工滑類 海鮮類 乾料類 等很豐富


很有質感的餐具+很有份量的鐵鑄茶壺(提供七葉膽茶,能去油解膩)


點好餐點後帶徐妹洗手去順便拍拍無老鍋超有特色的天燈裝飾,這一區佔了很大一個區塊
提供大家不止在味覺在享用美食在視覺上更是創作了一個極具氛圍的用餐環境


水池上還有乾冰點綴讓人真有置身在仙境的感覺齁










在這空間我忍不住的停留好一會直到拍到過癮,才回到位置上準備用餐


座位的設計我很喜歡,在聊天的時候也比較不會相互打擾


佐料區提供白飯還有簡單的佐料蔥 日式醬油.....但其實不太須要因為鍋底味道十足單吃就很好吃!


自從我不吃牛肉後徐拔每次吃火鍋就會點其他的肉品,今天點的是小麥梅花香豬肉
不過我回家幾天後看見格友介紹必吃的有"無老肉" (我竟然不知顯然是功課做的不夠@@)好想再去吃一回呀XD


想說吃肉也要吃些青菜所以點了綜合蔬菜盤,不過這裡面有"丸子"在裡面我不是很喜歡
其他的還有南瓜什麼的.....已經放入鍋內煮我沒拍到(陪徐妹去拿日式醬油)


徐妹愛吃的菇菇是一定要點的


老油條和水晶Q粉(有點像米苔目,本來想點給徐妹吃但哪知她吃的不多都進我們肚裡啦)


介紹到這還沒提提他的湯頭,無老養生鍋使用大量的中藥材味道濃郁和之前吃過的小蒙牛很類似
一樣是麻辣鍋但和自家鼎王麻辣鍋是有所區別


還值得一提的還有這"冰淇淋豆腐"但是我沒拍到它最初的模樣
在我回到位置上的時候已經被丟進去煮啦> < 而且一人一顆吃的很不過癮


徐妹水晶Q粉吃的不多的原因是因為這碗白飯,說真的徐妹在家不愛吃飯,這這碗可是擄獲她的心
吃起來是又Q好軟的


徐妹還加上這有一咪咪辣(對她來說)的日式醬油,就這樣半碗飯她很自動自發的扒完
吃完還說:再來一碗!  有沒有這麼好吃?! 事實上真的不錯吃
下次有機會去Q粉的錢可以省下來,如果你是"飯桶".....ㄝ~我不是罵人啦 > <
偶是說有些人吃東西沒吃白飯就吃不飽,在這裡白飯可以讓你吃到飽吃的很滿足喔


鍋底味道其實很重但被徐拔傳染從不愛吃蔥到現在每吃火鍋也要變的非蔥不可啦!


因為呷肉馬愛菜嘎咩....所以蔥很重要!


養生鍋內的蒜頭總可以煮的又鬆又軟所以我個人還蠻喜歡把它當配菜吃下企


無老的鴨血切的薄不過吃起來很軟嫩,但我們還是覺得鼎王好吃,冰淇淋豆腐鍋也非常的濃,讓人吃後口齒留香呀!






徐妹想喝水,於是送上一大壺....服務生還會問要冰的或溫的很貼心!


用餐時間是兩個小時所以可以慢慢品嚐時間很足夠!


撈呀撈滴撈到鍋底的"大人蔘"


最後會送上冰沙,喜歡的話還可以續唷!


徐妹填寫意見表




用餐完畢店如果要打包可以告知服務生,服務生打包後又帶回兩大袋,回家繼續吃個過癮
爐火的位置也會很貼心的蓋上遮蓋妨止顧客被餘溫燙到一整個就是貼心~


濃濃的禪風讓整體環境顯得很舒服放鬆




天冷了,快來吃一鍋吧!



店 名: 無老鍋台中公益店
電 話: 04-2319-1158
地 址: 台中市南屯區公益路二段74號
營業時間: 週一 ~ 週日 AM11:00 ~ AM04:0



 <食記>小肥牛蒙古鍋(公益店)

迦南園(青海店)


鼎王麻辣鍋


八錢鍋物


彰化大仲馬之宴


彰化溪湖阿秀正土羊羊肉爐


彰化北斗萬八鍋物


聚 北海道昆布鍋


JESSICA電子書櫃~津愛甲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徐妹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