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首圖是不是以為我們飛到了地中海.....其實看標題就知道我們沒花機票錢啦
不過愛玩愛拍的我當然希望有朝一日能真正的踏在那塊土地上真正徜徉地中海美景中~


一月底徐拔帶著我們前往熱情的南台灣曬太陽去,因為隨即來到的農曆年我們並無出遊計劃
於是在過年前的兩週帶徐妹到南台灣小旅行,首站安排了這位小朋友一定會喜歡的"義大遊樂園"
但因為義大世界真的太大了,分了三大區其中聖托里尼山城是我個人最喜歡的一區,.....所以這篇先跳出來首發


來到聖托里尼山城.....外觀的建築讓人彷彿置身地中海,所以按快門的手是停不了的
裡面有些是餐廳有些是商店....但沒辦法一間一間的逛也不好意思走進去拍(餐廳部份)


是說高雄暖洋洋的天氣讓人光是拍外觀建築就可以拍的很開心
雖然我的取景頗爛....這裡想拍那裡也想拍的後果@@,但只要看到這片藍天心情就好的不得了~


在聖托里尼山城內除了有餐廳商店外還有一些遊樂設施是隱身在其中的
3D鬼船....美人魚奇緣等,所以花了貴鬆鬆的門票進來就卯足勁的認真玩吧XD










天氣熱的徐妹看到冰淇淋就想吃,這時候肚子好餓來還沒吃午餐,目標餐廳在特洛伊所以先讓她止止渴囉!




走到室內逛了一圈後,我們決定到Oia咖啡先吃點東西,因為原本的目標是到特洛伊區的餐廳用餐
但真的太好逛太好拍.....以我們逛的速度走到那裡恐怕要先餓暈(一家三口沒有人吃早餐....是怎滴,)


但其實我心裡的第二個目的是潛入餐廳內好好的拍拍地中海風情;點餐櫃檯的另一邊牆面彩繪著地中海的浪漫美景


義大世界的吉祥物(是說我都沒認真記下牠們名溜~噗噗)


只有這隻我知道牠叫"大義"


Oia咖啡內部就是這麼美,除了畫,藍白色的桌椅是一定要的


簡單的裝飾也很有味道




拍了幾張後就溜到餐廳外部拍照,你看看 若沒有進來小歇就無法這樣近距離拍攝呢!




是不是就像身在希臘地中海那個迷人的國度裡.....想像自己躺在池畔的躺椅上
放眼望去一片海藍藍.....擦好妨曬油做著日光浴........




麻麻:別再做白日夢快來幫我們拍照卡實在啦!

看看徐妹的笑容和這星芒一樣燦爛,這門票錢花的值得
(是說人家徐妹還沒花到我們門票錢....因為她的身高"曖昧"中,所以售票人員很慈善的說她應該還不用買~感恩唷^^*)












拍了一圈回到餐廳幫父女倆拍一張!


在這裡我們只點了一份"燻雞焗烤筆管麵套餐"(199),因為本人的目的是拍照,這麵和徐妹搶食幾口後就滿足
因為隨即我又四處遊盪拍照去......但要說一下這義大利麵徐妹好喜歡,直說好好吃!
我和徐拔都只吃了幾口,大半都是她吃完的


義大油桐花客家風味館也是一家餐廳同樣有濃濃地中海風,爬了幾篇文有導遊說這是裡面最好吃的一家餐廳喔^^


逛呀逛的逛到這間"藍白工坊" 裡面販售的商品佈置一整個藍白風走進去又進到另一個藍白情境中
裡面的商品喜歡嗎? 通通可以帶回家唷!




裡邊我覺得也好適合拍照












走出商店的另一個出口又有另一種風情






一旁就是Oia咖啡;這才發現這個位置是絕佳拍照地點












穿梭在小巷裡讓人真的有漫步在Oia小鎮的感覺捏(高唱:  I HAVE DREAM..........)














如果你也愛這樣的情境到了義大世界千萬別錯過它唷!




伊亞咖啡
地址:高雄市大樹區學城路一段12號(義大遊樂世界聖托里尼山城2樓)
網站:http://www.edathemepark.com.tw/web/main.aspx



徐麻的電子書櫃~高屏趴趴走





最後祝大家蛇年行大運

新的一年身體健康平安喜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徐妹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