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ˋ半夜不睡覺除了看美食文難過外"寫"美食文一樣讓人有抓狂的感覺......因為看的到吃不到呀XD
是說儘管如此還是要在第一張照片就放上會讓人很想伸手那起來吃的圖片.....大家有沒有想拿去啃的衝動呢?!!!!


很愛啃魯味尤其是這款冰滷味的我很難抵擋這樣的邀約
在回覆後很快的就收到低溫宅配到府的試吃品


從接恰到接到這箱試吃品,很明顯的讓我覺得這是一家很專業的食品公司
從專用的紙箱到包裝還有公司行號地址.....甚至是客服信箱 消費者服務專線都有真的讓我吃的更更更安


打開包裝裡面幾張森泉食品的產品介紹,村子口水餃相信大家非常熟悉,它和我今天要介紹的冰滷味系出同門喔


今天要介紹森泉食品的冷凍休閒食品----老東山珍釀冰滷味


箱子裡裝了六包試吃品分別是骰子豆腐  香Q鳥蛋  香Q雞胗  珍釀雞翅   珍釀雞爪  珍釀鴨翅


紅白的包裝帶點中國味,背面是冷凍休閒系列的標示,口味多達15種


食用方法有冷食和熱食兩種方式
冷食~就是剛解凍等退冰了就馬市上吃是最好吃的時候
熱食呢就是剪開袋口一公分直接微波加熱就可以食用


最威的是森泉食品廠的產品都有通過HACCP ISO22000國際品管雙驗證
原料採購到加工流程標準化作業品質讓人很安心~


所有產品無添加色素防腐劑還有人工味精,就是讓小朋有吃都可以很放心說~


另外產品的品名成份重量熱量等標示也相當清楚,消費者在選購時能知道自己吃下肚的東西含有哪些成份熱量等


緊接著要來介紹大家最想看到的滷味部份,相信很多人和我一樣很愛這一味

率先登場的是骰子豆腐和香Q鳥蛋


骰子豆腐  和我想的不一樣....因為我一直把它想成"豆干"  (人家不是寫的粉清楚XXDD真是笨笨)
結果咬下去是豆腐ㄝ...油豆腐 !!!   軟嫩帶點微辣而且不會乾乾的....一口咬下就有讓人驚豔


香Q鳥蛋滷的十分夠味,也很香Q.....介紹上說有如吃鐵蛋的口感.....是真的)))))))



珍釀雞翅  是此次試吃徐妹妹最愛的一款,帶有一點點的辣....但徐妹邊啃邊喝開水還要我們全部留給她吃
這樣你就可以想像它有多美味啦~~~~~


原諒我把它拍的太朦朧,因為和婆婆一起吃飯不好意思拍太久^^"


由於家裡人口很簡單的關係所以這次試吃我還分了兩次....不然就要滿桌滷味了
而且因為婆婆比較習慣加熱後食用所以這次試吃全部採用"熱食"法

第二批試吃的是雞胗 鴨翅還有雞爪


說真的雞胗是一種讓人又愛又恨的滷味,吃多了怕胖怕膽固醇但其香Q的口感又讓人很喜歡
所以......在大家淺嚐之下還不至於熱量破表


或許是加熱的關係所以雞胗是比較軟Q的除了滷的夠味還滷到嘟嘟好....不會太軔讓人咬不動
夏天來上一瓶水果啤酒配這個一定超對味的啦!


雞爪~ 也是我和徐妹很喜歡啃的,婆婆也愛吃!


最後是我這次試吃最愛的珍釀鴨翅了,這鴨翅滷的也很夠味啃了一隻意猶未盡


徐拔也啃了一隻,不過他覺得口味鹹了一點點

綜合這次試吃,老東山珍釀滷味大家都還蠻喜歡吃,也滷的很夠味,改天要來去下訂囉!!!


森泉食品~ 老東山珍釀冰滷味訂單如下,有興趣的朋友可到官網訂購
另外現在森泉食品也在找尋美食部落客試吃,想試吃的朋友可至FB報名參加唷^^













老東山珍釀滷味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 com/Laodongshan
老東山珍釀滷味 PCHOME部落格http://mypaper. pchome.com.tw/senchyuan
老東山珍釀滷味 官網 http://www.senchyuan.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徐妹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